omniture

智晶穿透式OLED技术成熟应用扩增

2019-03-13 13:35 10862
智晶光电主攻中小尺寸OLED面板,尺寸从1吋以下到5.5吋,与其他显示面板相比较结构较简单、制程容易,可有效降低制造成本及开发时间,具有多样的开发优势,具上千种产品提供客户最广的产品线,能符合现今市场多变化的需求及产品独特性。

苗栗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智晶光电 (Wisechip) 主攻中小尺寸OLED面板,尺寸从1吋以下到5.5吋,与其他显示面板相比较结构较简单、制程容易,可有效降低制造成本及开发时间,具有多样的开发优势,具上千种产品提供客户最广的产品线,能符合现今市场多变化的需求及产品独特性。

智晶透明OLED屏应用扩增
智晶透明OLED屏应用扩增

 

根据研究机构IDC 的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数据指出,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出货量估计达到1.5亿台,比同期增加35.9%,预计2019年67%的智能家居设备将,能接入家居系统平台,而显示器将越来越多应用于智能家居设备应用,并推动新的产品型态出现。尽管语音输入控制在智慧家电控制系统是焦点,但显示器依然发挥重要的作用,二者之间并非相互替代关系,而是互补关系。显示器将更多应用于智能音箱、智能冰箱及家庭安全监控类设备,并催生新的产品型态的出现,例如搭载语音助手及网路交换功能的智能面板等。

迎接物联网浪潮带来新的商业机会,赋予产品有新型态的样貌,因应市场需求变化,智晶光电朝向建立创新技术开发研发以效率提升、价值提高、产品创新与服务主轴的策略,让产品应用能有差异化设计及更多功能追求,未来产品体验能更快速而积极。

智晶推出穿透式OLED面板产品,是结合高透明电极结构、高透明绝缘层的开发和光学模拟设计等,使得面板的可见光平均穿透率可达到50%-65%。同时,结合新开发的高效率各色元件与面板最适化layout设计等,可获得均匀穿透与高亮度的面板支援各种应用。

OLED具有自发光、高亮度、高反应速度、视角广与对比度高特性,且可做成可挠式OLED面板,塑胶基板特性轻薄,置入机构占产品体积能更小,适合嵌入在各种智慧家居电子产品、穿戴式装置、健康医疗产品、汽车零组件、车用电子设备显示、电脑周边、无线网通应用、机上盒等,应用厂商结合OLED科技与美学设计,将会激荡出更多创新发明和应用。

智晶光电深耕OLED制造与设计超过十年,并外销全球市场,2019年第一季将积极参与国际展会,于3月14日至3月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展会号码N3-3A13以及4月9日至4月11日,深圳电子展(CITE)展会号码:1T215、1T216,展示全新多元OLED面板组合及技术应用,以提供终端厂商更多样化的显示器解决方案。更多详细讯息请洽:www.wisechip.com.tw

消息来源:WiseChip Semiconducto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