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拥抱变化 赢在执行--中正智能举办十九周年庆典大会

2019-03-12 16:57 5326
2019年3月8日,中正智能举办了成立19周年庆典大会。

杭州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8日,生物识别技术领域的领先公司中正智能成立19周年庆典大会圆满举办。大会现场,公司董事长李健、总裁梁敏,副总裁占海花、副总裁刘中秋同切生日蛋糕,所有中正员工齐唱生日歌,祝福中正19岁生日快乐公司总裁梁敏总提出了“拥抱变化、赢在执行”的发展方向,倡导只有多尝试、多交流,才会有新思路、新想法、新发现。只有拥抱变化,才能拥抱未来。

中正智能总经理梁敏
中正智能总经理梁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圆满完成各项经营指标,中正智能管理层进行了年度责任状签署仪式。同时在会上,中正智能公司对五周年、十周年、十五周年荣誉员工进行了表彰。中正智能创造出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他们风雨兼程的陪伴、拼搏进取的努力以及开拓创新的精神。

中正智能荣誉员工
中正智能荣誉员工

为丰富业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进员工感情,培养团队精神,中正智能公司在会后组织了一场团结有爱的拓展活动。中正奥运会是公司坚持的传统项目,体现了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团结一心的中正精神。

中正智能运动会
中正智能运动会

回首过去的19年,中正智能风雨同舟、披荆斩棘,取得了众多成就。相信在未来的更多岁月里,中正智能可以创造更好的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中正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