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深挖黎家文化,酒店园区办庙会

2019-02-27 19:00 5025
2019年春节期间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第三届春节黎家庙会如期与大家见面,为期4天的黎家庙会每天14:00-16:30在酒店园区二号桥举行。

海南保亭2019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春节期间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第三届春节黎家庙会如期与大家见面,为期4天的黎家庙会每天14:00-16:30在酒店园区二号桥举行。

君澜黎家庙会
君澜黎家庙会

黎家庙会主要突出在喜庆的节日里品尝黎族当地和海南民间各类小吃,如黎家腊肉、黎家秘制烧烤、打糍粑、清补凉、鸡屎藤、三色饭、山兰酒等等。极具有黎族文化特色小吃的庙会,举行的第一天除了吸引住店客人,还吸引了七仙岭周边游客,以及长住在保亭县城北方候鸟一族纷踏而来,红灯笼下的庙会档口挤满了游客争相品尝到黎家浓浓年味的特色小吃,游客们表示非常惊喜,在节日里感受黎苗风情地道的小吃很幸运很开心。

君澜黎家庙会
君澜黎家庙会

同时,酒店黎家庙会举行的第一天也吸引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春特别策划我们的“春节”国际旅游岛之声新春大板块直播节目的直播联线采访和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的春节黄金周特色报道。

君澜黎家庙会
君澜黎家庙会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在经营过程中一直致力打造热带雨林慢生活度假,并深入研发当地民族文化旅游产品,庙会是我国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而黎家民俗已被酒店所创造和传承的经营文化,黎家庙会是酒店经营文化的一个重要部分,让远方的游客在新春佳节感受民俗年味,欢欢喜喜地享受佳节的快乐是酒店的经营宗旨。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