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罕默德正式启动迪拜地铁

Roads & Transport Authority
2009-09-29 08:42 4785

阿联酋迪拜2009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联酋副总统、总理兼迪拜市长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已宣布正式启动迪拜地铁红线,这是世界上最长及中东地区首个全自动、无人驾驶的轨道交通系统,建造成本达76亿迪尔汗。Sheikh Mohammed 在 Mall of the Emirates Station (阿联酋广场站)正式宣布启动地铁,并称地铁将于9月10日(星期四)开始向乘客开放。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prnewswire.com/mnr/rta/39992/

Sheikh Mohammed 在车站预订了首张车票,陪同人员有迪拜王储 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迪拜副市长、财政部长 Sheikh Hamdan bin Rashid Al Maktoum、迪拜副市长 Sheikh Maktoum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迪拜文化艺术委员会 (Dubai Culture and Arts Authority) 主席 Sheikh Majid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还有众多酋长、部长、知名人士、高级官员和一些阿拉伯国家和外国媒体的代表。

Sheikh Mohammed 和来宾们一起登上了从阿联酋广场站开往迪拜国际金融中心 (DIFC) 的地铁,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他放置了一枚大阿联酋金币,金币一面刻有他自己的肖像,反面则刻有地铁标志。他听取了道路交通管理局 (RTA) 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 Mattar Al Tayer 关于制作这枚阿联酋纪念金币构想的简要介绍,作为此次重大活动的纪念品,这枚金币在该地区尚属首例。

接着 Sheikh Mohammed 及来宾们继续他们的地铁之旅来到 Khalid bin Waleed 站,在那里他为一块刻有专门献给他的诗的水晶牌匾进行了揭牌。

Sheikh Mohammed 的第四站是 Union Station(联合车站),在那里他视察了描绘阿联酋过去及其人民的绘画和图片。同时他还签署了一份密封的、等待其下令打开的绝密信件。

此后,Sheikh Mohammed 又来到了 DIA Terminal Three Station,观看自动车票预订,并揭开了自己的一幅巨照,上面有超过500张殿下在不同场合的照片。

Sheikh Mohammed 的最后一站是 Al Rashidiyah 站,在那里他对地铁模型缺失的一部分进行了填补。他视察了这一站的各项设施,并表示对这一成就感到非常欣慰,他说,这项工程不仅对阿联酋人民,而且对于所有阿拉伯人来说都是巨大的骄傲。

Sheikh Mohammed 在向媒体发表声明时指出,该地铁项目在他看来堪称较大的成就之一,他表示,阿联酋在 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n 总统殿下的英明领导下不断迎接各种挑战,并有能力使所有发展部门取得更多进展。Sheikh Mohammed 对 RTA 工作团队为该项目所做出的巨大努力表示肯定,该项目在为阿联酋经济提供支持的同时,还将增强了该国的工业和旅游业。

消息来源:Roads & Transport Autho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