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年商都”羊城喜迎锦江都城广州第二家酒店开业

2019-02-12 15:50 5486
作为中国较早开埠的通商口岸,享有“千年商都”美誉的广州城又迎来了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 -- 锦江都城酒店广州第 二家酒店盛大开业。

广州201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南越羊城千年事,予君美食复甘眠”听粤曲、赏广绣、逛“十三行”、食粤菜这里是粤食之乡、购物天堂,文化交汇之地,也是一座历史与现代感并存的“南国之城”,这里是中国较发达的城市之一广州,又名“羊城”。作为中国较早开埠的通商口岸,享有“千年商都”美誉的广州城又迎来了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 -- 锦江都城酒店广州第家酒店盛大开业。

锦江都城广州第二家酒店-锦江都城广州夏园地铁站酒店
锦江都城广州第二家酒店-锦江都城广州夏园地铁站酒店

新开业的锦江都城广州夏园地铁站酒店拥有各式风格的商务房及套房123间(套),酒店一层除宽敞的大堂外还设置有多功能接待厅、大堂水吧,酒店五层设有健身房、自助洗衣房、综合性会议室,为不同需求的宾客提供高水准的多元化服务和广州在地文化体验感。无论商务与休闲,皆以国际化的水准提供优质化全程服务。酒店都将通过锦江都城品牌新理念,打造出优雅、精心、创意感,让宾客体验到惊喜、启新、舒活的有别于其他酒店的入住体验。

锦江都城广州夏园地铁站酒店洗衣房、客房、会议室、健身房
锦江都城广州夏园地铁站酒店洗衣房、客房、会议室、健身房

身处广州游玩,每条街道都灯火辉煌,处处充满着令人迷醉的魅力。无论是沙面建筑群中精美的欧洲古典建筑,还是那些具有岭南韵味的商业骑楼,甚至是夜晚珠江沿岸的绚烂夜色,都会让你深深的爱上这座四季如春的南方都市。而坐落于广州市黄埔区夏园地铁C出口旁的锦江都城广州夏园地铁站酒店,周边匹配有综合购物广场、特色餐饮、超市、KTV等各类娱乐场所,交通位置优越,更是前往广州差旅入住的明智之选。

锦江都城广州夏园地铁站酒店大堂公区等
锦江都城广州夏园地铁站酒店大堂公区等

锦江都城品牌是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探索性文化旅游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从上海起步,锦江都城目前已超17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同时也将走向世界。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500家酒店规模。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