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进入“春节时间” 曼谷两大商场为中国游客“派红包”

2019-02-08 08:30 11235
今年春节期间,拥有曼谷高人气购物商场和餐饮场所的The Mall集团宣布将在旗下Emporium & EmQuartier两家世界购物中心推出新春优惠活动,携手当地华人及中国游客共度中国年。

曼谷2019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泰国华人历史悠久,所以每年春节泰国各地都会举行各类盛大的庆祝活动,商家及民众的参与热情也很高。今年春节期间,拥有曼谷高人气购物商场和餐饮场所的The Mall集团宣布将在旗下Emporium & EmQuartier两家世界购物中心推出新春优惠活动,携手当地华人及中国游客共度中国年。活动自2月1日开始一直到2月28日结束,将贯穿整月,届时,中国游客不仅可以领略到饱含浓郁泰国风情的表演,还将享受到专门为中国游客所定制的价值高达10,000泰铢的特别优惠,堪称年度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之一。

曼谷Emporium和EmQuartier推出“派红包”
曼谷Emporium和EmQuartier推出“派红包”

活动期间,中国游客可获得专属的“开年四重红包”,涵盖旅游卡折扣、关注折扣和购物折扣四方面——持护照获免费白金旅游卡10%折扣(限量500份);关注“EM”WEIBO和WECHAT账户免费获得“红色口袋”餐饮券100泰铢(限量500份特权);消费超8,000泰铢可获NARAYA PREMIUM BAG(限量300份),消费超88,000泰铢获8,000泰铢购物优惠券(限量50份)。条款和条件可能适用:LIMIT RIGHT 1 PASSPORT ID / REWARD;1名FLIGGY用户仅有资格获得1次赎回;收据可以在一天内组合,并且必须在同一天的赎回日内发布;赎回场地:EMPORIUM & EMQUARTIER旅游休息室G 层 。市中心的旅游增值税退税可以在G层的EMPORIUM TOURIST LOUNGE上找到。

曼谷Emporium和EmQuartier购物中心推出新春优惠活动
曼谷Emporium和EmQuartier购物中心推出新春优惠活动

Emporium和EmQuartier是曼谷较大的地标性世界级高端购物中心,位于市中心素坤逸区(Sukhumvit)的中心地带,两座商场之间由轻轨Phrom Pong站的天桥连接互通成为一个巨型购物区。这里供应着包括Louis Vuitton、Tiffany&Co、Chanel、BVLGARI等国际时尚和奢侈品牌在内的400多种的商品。此外,涵盖60多个泰国时尚品牌的泰国设计师中心也是各地游客的必打卡之地,在这里能够选购到带有浓郁泰国风情及标签的商品。游客还可以在商场内品尝到各类国际和泰国美食,近200家餐厅及咖啡馆满足着游客的个性化需求。其中,在百货商店和美食商场可享受5%的免费金卡旅游卡优惠,游客可至G层的Tourist Lounge办理。

Emporium和EmQuartier是曼谷较大的地标性世界级高端购物中心
Emporium和EmQuartier是曼谷较大的地标性世界级高端购物中心

购物休闲之余,游客还可以在市区内领略泰式中国年的别样风情。按照往年的惯例,泰国会在春节期间举行例如舞龙舞狮表演、与中国春节文化相关活动、点香烛缅怀先王第九世王蒲美蓬陛下仪式、中泰文化汇演活动等,Emporium和EmQuartier商场内也会呼应春节氛围举行相关表演活动。 

消息来源: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