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购物不用愁 华歌尔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2019-02-05 12:05 13762

泰国曼谷2019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不用换泰铢也能愉快消费。近日,华歌尔在泰国的13家专卖店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只要扫码就可以通过手机付款,让中国游客在泰国的旅游和购物更加方便快捷。

泰国华歌尔欢迎中国游客
泰国华歌尔欢迎中国游客

为了方便中国游客买到商品,华歌尔在泰国曼谷的轻轨、地铁周边区域开设有 Wacoal Shop 专卖店,包括 Terminal 21、Show DC、MBK、 SQ1、ASIATIQUE 和 MEGA BANGNA 等 。在外府和重要的旅游城市也可以找到华歌尔 Wacoal Shop 专卖店,包括清迈 MAYA、甲米莲花超市、攀牙 Takua Pa、芭提雅 Terminal 21、芭提雅 Royal Garden、芭提雅 BIG C 超市和北芭提雅 BIG C 超市等。现在最新的莫过于最新款的华歌尔旅行内衣,天然橡胶材质,即使折叠在行李箱里,展开使用时,也不会有任何影响。

泰国华歌尔店
泰国华歌尔店

如果有机会到泰国旅游,不要忘记到华歌尔逛逛,有女性内衣和外衣,以及儿童服装等供您选择,不但质量保证而且款式多样,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就可以付款,不用担心手上泰铢不够影响购物心情。

旅行华歌尔内衣
旅行华歌尔内衣
消息来源:华歌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