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丝芙兰断货王,纽约有机植物护肤品牌Farmacy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近日,Farmacy天猫海外旗舰店隆重开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服务体验。

上海2019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来自纽约的护肤品牌Farmacy,于世界各地的有机农场找寻天然治愈力,为消费者呈现最新鲜的成分和有效的护肤成果,近日,Farmacy天猫海外旗舰店隆重开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服务体验。

有机耕育,科以养肤

Farmacy中的A是一个化学烧杯的样子,代表着品牌结合自然与科学。我们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提炼自然成分中的治愈能量,将天然有机农场种植融合现代科学智慧,利用纯净、严谨的配方和生产过程,遵循自然规律,将治愈力从有机耕育的土壤和植物带至人们的肌肤。

天然成分 强抗氧化

Farmacy最初在纽约北部发现特殊的紫锥菊Green Envy™,其天然抗氧化成分是普通紫锥菊的300%,以此成分为灵感Farmacy推出一系列护肤产品。

1+1>2

健康快乐的VIB(Very Important Bee)采集自紫锥菊Green Envy™中的花蜜,为产品同时注入强大的抗氧化及滋养效果,令肌肤焕发新生。

现在Farmacy的天猫海外旗舰店已开业,除了继有产品,更带来一款天猫首发产品:蜜月精华,以及专属护肤星品随行礼盒限量发售。

蜜月精华
30ml/RMB488

蜜月精华
蜜月精华

全新蜜月精华集合独家专利成分紫锥菊Green Envy™,及从多种植物科学提取复合果酸、植酸复合物,推出全新蜜月精华,提亮紧致,让肌肤宛若初生般细致滑嫩,焕发蜜月光彩。

护肤星品随行礼盒(限量发售)
RMB399

限量套装
限量套装

包含了4款明星单品,如果去旅行只用带这一套就好啦:清爽卸妆单品,保湿抗氧化面膜,轻薄质感补水面霜,夜间修护晚霜,明星单品奢华迷你搭配套装礼盒,满满的活力,只为给你较好的宠爱。

蜂蜜抗氧化补水面膜

蕴含天然而强大的抗氧化成分,接触肌肤的瞬时即刻被激活,不仅能促进新生,让肌肤迅速恢复元气,更能带给肌肤愉悦舒适的体验。

卸妆清洁膏

Allure较佳美妆品奖,Farmacy卸妆清洁膏,淡淡的柠檬草和柑橘的清香,让肌肤仿若置身初夏,冰激凌般的质地接触肌肤的瞬间,一秒乳化,温和卸除顽固彩妆的同时,让毛孔自由呼吸。

轻盈补水蜂蜜面霜

蕴含三重透明质酸保湿复合因子,以及品牌专利成分紫锥菊Green Envy™花蜜在内的六种天然超级食物,为肌肤提供深层超强保湿,令肌肤充盈饱满,全天抵抗氧化、保持水润。

安睡紧致晚霜

固体软膏状的晚霜膏体在涂抹时可转变成凝胶质地,给肌肤一个小小惊喜。快速吸收,在睡梦中帮助肌肤提拉紧致,对抗岁月痕迹。整晚持续呵护滋润,赋活新生。

近期Farmacy天猫店为了庆祝开业,还有优惠券和预售减免活动,只需点击进入“Farmacy海外旗舰店”即可享受更多新年优惠

消息来源:纽约有机植物护肤品牌Farmac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