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正式启动“关机2小时挑战”公益活动

为爱关机,用心陪伴
2019-02-01 16:53 9561
今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携手佰特公益正式启动“关机2小时挑战”公益活动,倡导所有家长用心陪伴孩子,共享宝贵的亲子时光。

上海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携手佰特公益正式启动“关机2小时挑战”公益活动,倡导所有家长用心陪伴孩子,共享宝贵的亲子时光。同时,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将以成功挑战该活动的家庭的名义为佰特公益“阿福童网课陪你点亮留守儿童的未来”公益项目帮助的儿童提供乐高积木及全家游玩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机会,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在玩乐中学习,并有机会与家人共同创造珍贵的回忆。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至4月30日,前去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体验玩乐的亲子家庭皆可参与挑战,收获丰富而有意义的体验。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场馆入口处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场馆入口处

关机2小时专注陪伴 用行动传递爱心

日前,为了全身心陪伴小朋友投入乐高探索之旅,Super Daddy吴尊来到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时主动上交手机。借此行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与佰特公益共同发起“关机2小时挑战”公益活动,延续“用心陪伴”的理念,提倡家长高质量陪伴孩子们、创造美好的亲子时光,并呼吁全社会特别关注乡村留守儿童的成长。

吴尊游玩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前主动上交手机
吴尊游玩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前主动上交手机

2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前往上海乐高探索中心游玩的家庭将有机会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只要在场馆入口票台处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参与“关机2小时挑战”公益活动的意愿,家长便可领取手机存放袋,将手机装入其中并自行保管。在2小时内全身心陪伴孩子游玩,且未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打开手机存放袋,即视为挑战成功。

“为爱关机,用心陪伴”公益活动签名墙
“为爱关机,用心陪伴”公益活动签名墙

在独特、富有启发性且激动人心的乐高玩乐体验中,成功挑战“关机2小时”的家庭将不仅能收获一段高质量的亲子时光,还将获得一张公益证书,并由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代表挑战成功的家庭向佰特公益帮助的乡村留守儿童赠出乐高积木和全家游玩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的机会,助力儿童公益事业。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始终关注儿童成长,强调高质量陪伴式教育,倡导以公益行动关爱留守儿童。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再次希望所有家长都能抽空专心陪伴孩子们,参与他们的成长过程,为他们创造快乐的童年回忆,同时也希望唤起大家对留守儿童的关注,让他们跟所有孩子一样享受美好的玩乐时光。

一起动手创造 拼出家庭好时光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设立了11大乐高主题区,专为亲子家庭提供室内互动式玩乐体验。升级回归半年多以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一直致力于以寓教于乐的体验和主题活动,激发孩子们的无限想象力和创造力,并鼓励家长与孩子们一起互动玩乐,拼出美好而有意义的家庭时光。

继万圣节派对、拼出欢乐圣诞季、拼搭新春家年华等丰富的主题活动之后,新的一年,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将推出更多有趣好玩的内容,持续为小朋友们带来快乐而富有启发性的创意拼砌体验,成为亲子家庭优质的短途出游目的地。

同时,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也将继续关注儿童公益事业,竭力为所有家庭创造独一无二的美好亲子时光。

消息来源:上海乐高探索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