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礼贺新春,猪年纳新福 -- 迪士尼猪年限定产品开启好运金猪年

2019-02-01 11:22 14369
农历新年将至,迪士尼一系列缤纷多彩的猪年新春主题产品以及跨界合作,开启充满甜蜜祝福的新一年。

上海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农历新年将至,迪士尼一系列缤纷多彩的猪年新春主题产品以及跨界合作,开启充满甜蜜祝福的新一年。

在这中国最热闹的传统节日里,迪士尼家喻户晓的动画明星米奇和他的好朋友们自然会送上别具心意的祝福:迪士尼商店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猪年特别限定款“米奇抱金猪” -- 红色的米奇穿着金色鞋子,手抱一只寓意来年财源滚滚的金猪,而金猪身上还有一个小口袋可以用来装压岁钱和新春贺卡,可谓心意满满。

迪士尼商店猪年限定款“米奇抱金猪”
迪士尼商店猪年限定款“米奇抱金猪”

迪士尼商店还同期推出了散发着浓浓中国风的“恭喜发财鸭”限量珍藏版公仔,这只手握金元宝、身着大红袍的唐老鸭公仔也是今年庆祝唐老鸭85周年的收藏级产品。在上海浦东全球较大的迪士尼商店门口,竖立着一面布满霓虹灯的唐老鸭主题墙,唐老鸭和他的女友黛丝以经典造型闪亮装点新春佳节的节日气氛。 

迪士尼商店限量珍藏版“恭喜发财鸭”
迪士尼商店限量珍藏版“恭喜发财鸭”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的春节是最富有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节日,全国各地也都有各自的习俗。 迪士尼选取了中国最具代表的四大城市地区 --  “京”、“沪”、“蜀”、“粤”,以各地的民俗特色作为创意设计的元素,结合米奇的形象,推出分别代表四地的限定款创意手袋。 手袋的一面布满了具有地方特色的色彩图纹,另一面则是素色面上印着四地的简称汉字;一面繁纹似锦,一面恬静怡然,相得益彰。手袋不仅独具设计的巧思,同时也能满足日常实际使用的需求:包袋可以轻松容纳14寸笔记本电脑及A4大小的文件,并设有拉链和内袋。

迪士尼商店“京沪蜀粤”系列限定款创意手袋
迪士尼商店“京沪蜀粤”系列限定款创意手袋

除了以上迪士尼商店的产品之外, 迪士尼也和各大品牌跨界合作,全方位打造充满欢乐猪年味道的精致生活方式:意大利精品品牌古驰(Gucci)推出的“古驰中国新年特别系列”, 以迪士尼经典的三只小猪的动画形象为设计核心,从服装到配饰呈现高级休闲感,充满了时尚和趣味的平衡美学;包括乐町、Minipeace在内的太平鸟集团旗下各大品牌则以粉嫩的小猪皮杰为主角,展现率性纯真的时尚感。 国金黄金也推出了“三只小猪”系列的金币,压岁祈福迎旺年。 

广受欢迎的《玩具总动员》中的动画角色“火腿”,今年更是潮流先锋,会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斐珞尔(FOREO)推出了猪猪女孩沁透套装,萌化少女心的“火腿”猪开启“猪猪女孩”精致的猪年生活;周大福限量的“火腿”猪的金币红包是新春老少皆宜的礼物。  

今年夏天,《玩具总动员4》将在北美上映,届时,火腿将和牛仔警长胡迪、巴斯光年等全球知名的“玩具”们带来更多温暖动人的瞬间。 春节期间,在北京的《玩具总动员》系列动画的粉丝和家庭,可以前往三里屯太古里,在数百个可爱萌宠的松松形象灯笼陪伴下,猜灯谜、玩游戏,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休闲时光。

上海浦东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门口唐老鸭主题霓虹灯墙
上海浦东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门口唐老鸭主题霓虹灯墙

华特迪士尼公司亚太区创意及产品开发副总裁欧阳德东表示:“ 迪士尼和皮克斯可爱的动画形象如小猪皮杰、 三只小猪、火腿等等,可以说是全家几代人共享的美好的童年记忆。值此新春佳节、合家团圆之际,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和各大品牌合作设计,以这些经典的小猪形象为灵感,为各年龄段的迪士尼粉丝们和家庭带来一系列的活泼而别开生面的产品,喜迎猪年。”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