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十月即将召开

上海2009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去年首次举办便获成功的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将于今秋10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隆重举行。作为2009亚洲物流展同期活动,本次峰会将以更专业的办会模式、更权威的信息发布,为市场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峰会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等国内外众多机构的大力支持,届时将有约200名来自各地的冷链物流、食品生产、化工物流等企业的决策者和商业巨头参加,分享海外企业的先进理念,共商发展和提高中国的冷链物流和化工物流,并为探索日新月异的现代化企业物流提供一体化的信息解决方案。

在峰会主办方汉诺威展览公司大力组织下,众多物流企业决策者和权威专家将悉数到场,作为演讲嘉宾进行巅峰对话,如马士基物流有限公司、德迅物流、DESC-金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中外运冷链物流公司、拜耳材料科技、SAP 思爱普软件系统公司、上海博科资讯有限公司等均将在会上作精彩演讲。他们将重点就“增加信息技术投资,应对金融危机中的物流成本与收益变化”;“应用现代信息通信技术确保冷链物流(食品物流、医药物流)安全”;“应用现代信息技术确保化工物流(危险品物流)中的安全和环境保护”等议题展开讨论。

2009亚洲物流信息化国际峰会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物流市场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充分反映了峰会在专家业界的非凡影响力,相信该峰会一定会成为各物流相关企业交流经验发现商机的重要平台。

有关参会注册及赞助事宜,请登陆网站 http://www.logisticsandict.com 或联系组委会获取更多详情。

消息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