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个千套社区开业,旭辉领寓“轻重结合”深耕上海

2019-01-30 16:36 8126
近日,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七莘路地铁站店开业,总房量达1200间,基于原有物业的优质配备,出租率一路攀升,这是旭辉领寓迄今为止较大的一单轻资产包租运营项目,也为其运营大型租赁社区积累了经验。

上海2019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七莘路地铁站店开业,总房量达1200间,基于原有物业的优质配备,出租率一路攀升,这是旭辉领寓迄今为止较大的一单轻资产包租运营项目,也为其运营大型租赁社区积累了经验。

租房作为城市年轻人落脚的第一步,与他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如何让年轻人“租得起,住得好,好好生活”是旭辉领寓在过去一年不断思考的。自2016年12月,旭辉领寓于其总部上海开启长租公寓这场 “马拉松”,短短两年,已是上海区域行业的领跑者。据专业第三方机构易居集团·克而瑞近期公布的2018年度上海租赁租赁市场榜单数据显示,旭辉领寓凭借逾领先的规模、产品标准化1.0及大数据驱动下的成熟运营体系获得品牌评级TOP1、盈利能力TOP1、房源规模TOP2、拓店能力TOP2。

目前旭辉领寓已完成了全国5大区域20个核心城市的战略布局,2019年将逐步向北上深杭一线都市圈深耕转变,这里是行业区域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同样租约资产包最为优质,站稳一线城市绝对优势地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其中上海作为人口净流入大、租赁市场供需矛盾最为突出的城市,更是发展的重中之重。

自2017年4月旭辉领寓旗下白领公寓柚米寓及定位高端服务式公寓的博乐诗在沪亮相,旭辉领寓在上海已获取近30个优质项目,管理规模逾万间,项目分布于徐汇、闵行、浦东、虹口等中心城区,2019年开业规模也将破万。

旭辉领寓坚持轻重结合,规模化发展。去年8月,旭辉领寓“高和晨曦-中信证券- 领昱1号资产专项计划”以下简称“旭辉领寓类REITs一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期成功发行,投资人为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建信养老保险。首期发行底标项目为已实现稳定运营的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浦江店与浦江国际博乐诗服务公寓,前者市场定位面向年轻白领,后者则定位高端,出租率分别为97%及85%。此举使得旭辉领寓成为租赁市场首家以双产品线作为底层资产获得储架式权益类REITs发行的民企,不仅丰富了其金融结构,形成资产管理闭环,助力投融管退滚动起来,打造中国版EQR。

旭辉领寓“高和晨曦-中信证券- 领昱1号资产专项计划”挂牌仪式
旭辉领寓“高和晨曦-中信证券- 领昱1号资产专项计划”挂牌仪式

坚持有质量的发展,是旭辉领寓一贯秉承的原则。伴随着首个行业产品研发基地的落地,旭辉领寓围绕“创新户型、科学收纳、安全环保”三大核心,研发了7平方米、13平方米、17平方米等20多个应用户型,多元的产品线及丰富的产品形态以及标准化的产品营建,让旭辉领寓的产品更具适配度,提升拓店效率。安全环保也被提升到全新的高度,除了采用国家E1级环保材料之外,旭辉领寓也将率先使用装配式科技内装,第一个全套装配式内装项目有望在今年上半年落地上海市中心四川北路。

旭辉领寓13平方米极小户型样板展示
旭辉领寓13平方米极小户型样板展示

四川北路店全线装配式科技内装,安全环保,其中13平米的独立套房,配备立体式厨房及独立卫生间,租金不超过3000元/月,让虹口区上班的年轻人在其可承受的租金范围内拥有独立、舒适的居住体验。此外,音乐主题的设计风格,加之老上海风情的里弄文化元素及开放式的公共区域设置,领寓也有意将其打造成上海中心城区的一个年轻人的潮流聚集地。

产品持续创新的同时,打造以大数据驱动的运营体系也是旭辉领寓不断修炼的“内功”。 旭辉领寓专设社区店管团队作为生活顾问,提供温暖、便捷、安全的居住体验,并通过优化社群活动频次和内容等在内的“软价值”,形成社群效应,把社区变成一个文化集聚地的ICON,从而将租住人群的纯度和品牌直接挂钩,形成更好的品牌价值。在年轻消费群体崛起、粉丝经济流行的当下,旭辉领寓今年7月与“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B站携手在沪推出公寓行业首个动漫主题公寓及系列二次元活动,也是对跨界运营的积极尝试。

旭辉领寓动漫主题公寓
旭辉领寓动漫主题公寓

旭辉领寓成熟运营的标杆项目 -- 柚米寓上海九亭店坐落于九亭 U 天地商业综合体,紧邻地铁 9 号线,2016 年开业,房间数量200余间,200 平方米多元公共空间,包含接待区、休闲娱乐区、影音区、健身区、阅读区、游戏区、自动零售区等, “社交”、“时尚”、“情怀”等属性使得这里成为“网红聚集地”。目前柚米寓上海九亭店租率稳定在95%以上,客群以自由职业者、漕河泾企业白领、年轻创客为主。社区日常定期举办小型社群活动,每 2 周至少 1 次,已经形成了 “饭饭之交”“柚米夜跑”等固定频次的社群活动。此外,2018年旭辉领寓也与政府达成战略合作,落地人才公寓的合作关系,柚米寓醉白池店成为松江区政府G60人才公寓。

2019年旭辉领寓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继续深耕上海,为年轻人提供“居住+生活+社交”的租住体验,积跬步以致千里。正如旭辉领寓CEO 张爱华所言:“一个行业的发展至少需要二十年才能走向成熟,要想在这个行业立足,要有足够的耐心,看更长、看更远;精细化运营是这个微利行业的发展王道,要对每一个环节细致把控,练好“内功”,同时把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只有坚持这“三心”,企业才能越做越好,真正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