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CIEQ上海空净展将于4月25日开幕

CIEQ上海空净展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上海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CIEQ上海空净展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获得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香港室内空气协会、湖南、浙江、安徽、江苏、河南等近10家地方协会的大力支持。

2018CIEQ展会现场
2018CIEQ展会现场

着眼健康,共创新境

2019上海空净展将围绕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的大概念,秉承绿色,健康,科学的环保理念,设立“室内空气净化“为新一届展会的创办主旨。向酒店,商业中心,连锁超商,餐饮,休闲娱乐,医院,养老院,养身保健,休闲度假,学校院校,建筑工程,建筑设计,市政建设,市政规划等商业空间的使用和建造者,展示前沿的室内空气净化整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在往届展品的选取基础上重新提炼,打造出符合“为酒店及各类商业空间提供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新主题的较佳展品组合,涵盖室内空气治理新风系统及配件空气净化器及配件空气净化功能材料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控制系统中央空调风管清洗检测仪器及检测机构香氛、扩香机及空气消毒产品8大板块。

高端会议,异彩纷呈

在CIEQ上海空净展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5场异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其中“好空气,好未来”主题论坛在国内的空气净化领域中已享誉盛名,室内空气治理技能大赛2018年横空出世,2019依旧如火如荼。届时,我们将邀请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郑仁雄会长香港室内空气协会林俊康主席、REST认证创始人 潘朝阳、上海建筑环境科学院 李景广教授、国际WELL 建筑研究院 郭钟锴总裁、复旦大学阚海东教授、霍尼韦尔  聂荣宝博士、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王文中博士等各行业内外专家、领导莅临演讲,热烈探讨。

2019CIEQ活动预告
2019CIEQ活动预告

融合升级,共创辉煌

2019上海空净展在延续上届展会优势的基础上,全面联合上海博华旗下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CFME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VS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及UB-China上海国际无人商业服务展览会以全新的统一形象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 致力于通过创新合作、优质客户与观众资源的整合梳理,全方位精心准备打造行业年度盛会。

UB-China上海国际无人商业服务展览会全新形象
UB-China上海国际无人商业服务展览会全新形象

强手联合,打造综合性商贸平台

2019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全馆齐放,打通行业壁垒,共享21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175,000观众资源,近3,000优质海内外厂商。

同期展会贯穿酒店工程、清洁产品、物业保洁、建筑装饰、商业智能化设备等行业,定位于中高端产品,为全球买家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信息交流与分享的机会,为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本届展会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组委会所有,一切活动以现场为准

CIEQ2019记现已开启

电脑端用户

点击下方链接进行预登记注册:
http://cce.zqxdl.cn/home/gzh/import_tel?zname=CIEQ&source=cieqmts

移动端用户

可通过关注展会官方服务号:
清洁l空净I物业l自助上海展
点击首页“观众服务”完成观众注册。
不仅可免费免排队入场,到场更有好礼相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