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心消消乐(R)》与《开心消消乐2016》(版本V1.0)无任何关系

2019-01-19 11:25 24223

北京2019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8日下午,乐元素官方微博就近日“国家计算机应急处理中心监测并发现了一款名为《开心消消乐2016》(版本V1.0)为违法有害移动应用”的一则消息发布澄清声明,宣布该产品与乐元素出品的《开心消消乐®》或其他产品绝无任何关联,正版游戏名称为且仅为《开心消消乐®》。

乐元素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声明
乐元素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声明

声明称:1、 乐元素从未授权任何实体或个人,研发或发行名为“《开心消消乐2016》(版本V1.0)”的产品,该产品与乐元素出品的《开心消消乐®》或其他任何产品绝无任何关联。2、“开心消消乐”、“消消乐”是乐元素的注册商标,受到法律保护,乐元素将保留一切追究相关侵权实体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3、 乐元素出品的游戏产品,均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存在任何损害用户权益的行为。”同时乐元素也表示,《开心消消乐®》作为一款绿色健康游戏,始终响应国家网络安全的号召,注重保障用户权益,一直致力给玩家提供更好的体验与服务。

以下为声明全文:

乐元素官方澄清说明
乐元素官方澄清说明

《开心消消乐®》是中国累计拥有8.7亿下载用户的移动游戏,这种侵权乐元素商标的行为不仅侵犯到乐元素的商标权,也侵犯了广大消消乐玩家的合法利益。乐元素将会不遗余力地打击各类侵犯乐元素的商标权益的行为,追究相关侵权实体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乐元素在此呼吁大家:支持正版,共同维护行业大环境,促进原创内容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请大家一定到正规渠道下载游戏,坚决抵制盗版!

列举部分《开心消消乐(R)》游戏安卓应用平台下载示意图
列举部分《开心消消乐(R)》游戏安卓应用平台下载示意图

消息来源:乐元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