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征服》阿拉伯语版公测盛大开启

2009-09-22 09:33 2680

香港2009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或“公司”及其子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公司旗下大型网络游戏《征服》的阿拉伯语版本,于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9时正式启动公测。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21/20090921691435.jpg )

《征服》自03年面市以来,相继推出过多种语言版本,得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玩家的厚爱。此次推出的阿拉伯语版本《征服》,在保留产品的东方武侠风格及五种职业系统等精彩玩点的同时,专门设计了具有阿拉伯特色的服饰,并特别推出“斋月”、“开斋节”等宗教节日任务,且后续还将陆续开放“宰牲节”等节日任务以及“忍者”等新的职业系统。

网龙公司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刘路远表示:“04年,网龙成为开创海外游戏市场自主运营模式的先锋,至今已是中国较大的网络游戏出口商之一。随着今年初开始的内测,阿拉伯语版《征服》成为第一款成功打入中东及北非市场的大型国产网游,收入及在线人数均稳步提高。近年,阿拉伯语地区的网民数量始终保持高速增长,显示该地区的网络游戏市场具有较大增长潜力。网龙将保持对包括该地区在内的新兴网游市场的关注,努力为全球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集团的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 MMORPG,以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开心》、《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 Online》、《英雄无敌在线》、《信仰》及《幻灵游侠》;集团更为部分网络游戏推出包括英文、法文及西班牙文等在内的多语言版本。集团现时正开发多款新游戏,包括《天元》、《梦幻迪斯尼》(前称《金色幻想 Online》)、《地下城守护者 Online》、《长江七号 Online》及新版《网络创世纪 Online》等。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