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旅程天下收购深圳讯速龙实业

2007-04-11 14:20 5380

洛杉矶及深圳4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旅程天下集团 (OTC Bulletin Board: UTVG) 是华南领先的航空运输服务提供商,该集团今天宣布,已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宇之路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完成对深圳市讯速龙实业有限公司 (Shenzhen Speedy Dragon Enterprise Ltd.) 的收购,收购价为三百万美元和价值一百万美元的714,285股 UTVG 新发股。

深圳市讯速龙实业有限公司以珠江三角洲为基地,是一家覆盖全国的货运物流公司。讯速龙实业提供铁路和快递运输服务,同时也是为中国民航总局服务的一家国内外货运中转机构。迅速龙实业及其子公司广州市祥龙物流公司 (Guangzhou Lucky Dragon Transportation) 报告的2006会计年度备考收入达 9,696,813 美元,2005会计年度的收入则是 7,550,223 美元。2006年的备考净收益达到 898,674 美元,2005年的净收益则是 487,665 美元。迅速龙实业在2007年1月1日收购了广州市祥龙物流公司的全部资产和业务。上述有关广州市祥龙物流公司的财务数据是按照两家公司在2005、2006年均共同运作而计算出的财务业绩。

旅程天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蒋江萍女士表示:“通过收购迅速龙实业,旅程天下集团在商业航空货运服务业的地位得以强化。我们由此可以将业务进一步从客运扩展到货运,最终获取更高的市场份额,提高我们股东的收益。”

讯速龙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迅速龙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覆盖全国的货运物流公司,提供门对门的商务包裹和集装箱运输服务。迅速龙实业有加盟运输车辆二百余台,管理着超过四万平米(约430,556平方英尺)的分拨、中转、储运仓库。该公司的年航空货运量在中国深圳的航空货运市场占到约30%。从1996年起,迅速龙实业的航空货运部门每年都被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深圳航空公司评为深圳市代理销售业绩第一名。如需了解更多有关迅速龙实业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xunsulong.com 。

旅程天下集团简介

旅程天下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宇之路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国经营酒店预订、机票预订、和国内外旅行、旅游服务。该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预订机票、酒店和餐厅,并为客户规划旅游线路。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中国行业领先的旅行服务提供商。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旅程天下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chutg.com 。

如欲了解投资概述信息,请访问 http://www.hawkassociates.com/utvgprofile.aspx 。如欲了解旅程天下集团的投资者关系信息,请与 Jacalyn Guo 联系,电话:(310) 443-4151, 电子邮件:Jacalyn@chutg.com,或与 Hawk Associates 的 Frank Hawkins 或 Julie Marshall 联系,电话:(305) 451-1888,电子邮件: info@hawkassociates.com 。网站 http://www.hawkassociates.com 和 http://www.americanmicrocaps.com 均提供在线投资者信息包,包括新闻、当前股价点评、股价分析图及其它对投资者有用的信息。如果您未来想收到免费的电子邮件新闻提醒,请访问 http://www.hawkassociates.com/email.aspx ,订阅电子邮件。

前瞻性陈述

本文件中包含有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法案所指的前瞻性信息。该等前瞻性声明涉及某些风险、设想和不确定性。而每种情况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出现重大出入。有关未来目标的任何陈述都是前瞻性陈述,而实际结果可能大不相同。这些为公司目标,而非对实际结果的预测。

消息来源:Universal Trav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