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隆重呈献SCAD 2019时装展

萨瓦纳艺术设计大学 (SCAD)
2019-01-11 18:16 8549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SCAD 香港)在深水埗校舍举行第五届年度活动 -- 2019时装展(Fashion Showcase 2019),带来多件顶尖作品,吸引450名嘉宾出席活动。

时尚名模周汶锜小姐与450位业界重量级嘉宾、本地潮流先锋
携手庆祝顶尖时装设计盛典

香港2019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香港分校(SCAD 香港)在深水埗校舍举行第五届年度活动 -- 2019时装展 (Fashion Showcase 2019),带来多件顶尖作品,吸引450名嘉宾出席活动。由 SCAD 时装设计学院院长 Michael Fink 策划,而今年盛事更以崭新的方式呈现,模特儿在校内多个位置进行时装表演,令嘉宾有机会走遍整个前北九龙裁判法院的历史建筑校舍。当天展出的52件作品更是由来自四所分校脱颖而出的20位高年级学生及校友所设计。

SCAD校友于SCAD 香港2019时装展展出的设计作品。照片由 SCAD 香港提供
SCAD校友于SCAD 香港2019时装展展出的设计作品。照片由 SCAD 香港提供

 

本年度时装展于前身为北九龙裁判法院的校园里举办,业界贵宾包括香港时尚名模周汶锜小姐一众业界代表如马天佑先生、邓婉颖小姐、王丽仪小姐及张路路小姐均出席当晚时装展活动,以表彰SCAD学生在专业及时装设计构思上的成就。

SCAD 2019 时装展印证学校致力培育年轻设计新秀,并为 SCAD 学生提供与世界知名品牌如Chanel、Dior、Bvlgari 及 YSL 联系的顶尖才华展示平台。今年参展的四位本地杰出时装设计系学生分别为 Cheryl Ma、Dylan Helyer、Maria Nava 及 Tammi Lau

当中,Cheryl Ma 专注于设计女装,对纹理与触感特别感兴趣。从她的系列RISE所见,它的灵感源自在逆境茁壮生长的菌菇,比喻人类强劲的生命力及毅力。Cheryl 目前正在一家本地知名纺织公司担任时装设计师。而另外一位学生 Maria Nava 极富未来感的女装系列Green深受德国表现主义及创意运动启发。每件作品均透过度身订造的布料、透镜状花纹、奇特轮廓剪影及扭曲形状来描绘德国表现主义的情感。Maria 目前正发展自己的时装品牌。第三位时装设计系毕业生 Tammi Lau 的女装设计系列Windaholic则捕捉了风的摆动及当中的象征意义。揉合错视图像,并使用潜水物料,营造海市蜃楼一般的迷幻意象。现在,Tammi 本地担当助理时装设计师一职,大展所长。

SCAD 香港副校长 Khoi Vo表示:SCAD 的顶尖时装设计课程内容都经过细心规划,为学生提供一个多元化平台,了解各种设计原理、激发创意并体验先进的技术,而本年度 SCAD 港最新设计的时装系列充分证明了这一点。经过 SCAD 2019 时装展,SCAD 学生已作好充足准备,面对这个多变且充满竞争的国际时尚产业。

SCAD 时装设计学系学生除了从大型活动的后台制作获得宝贵经验外,时尚名模周汶锜小姐更与学生分享作为香港时尚界超级名模的宝贵经验。

消息来源:萨瓦纳艺术设计大学 (SCA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时尚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