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维在CES 2019斩获四项大奖

2019年1月8日,2019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9)如期举办。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创维在CES期间推出了多款先进的新产品与技术,而且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拉斯维加斯2019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8日,2019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9)如期举办。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创维在CES期间推出了多款先进的新产品与技术,而且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在CES 2019,创维斩获了2018-2019年度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2018-2019年度全球消费电子TOP50,2018-2019年度全球电视品牌TOP10三项大奖。创维因在家电领域的杰出表现而获奖。此外,创维还获得了一项产品奖,其65S9A/XA9000将“AI智能双生态电视体验金奖”(AI Smart Dual Ecosystem TV Experience Gold Award)收入囊中。65S9A/XA9000采用支持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将真正成为智能家居的核心。通过内置强大的PQ处理器,这款电视可提供较佳画质,并为观众带来非凡体验。

创维彩电事业本部执行副总裁、海外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王泽军(左二),创维彩电海外区域营销总部品牌管理部总监李强(左三)
创维彩电事业本部执行副总裁、海外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王泽军(左二),创维彩电海外区域营销总部品牌管理部总监李强(左三)

除了65S9A/XA9000之外,创维还在CES展示了其他最新产品与技术,包括277英寸超窄边框电视墙、8K OLED电视、82英寸Flush Mount电视。此次展会还设有超级电视展厅。77英寸OLED电视采用杜比视界HDR影像技术,并配备7.1.4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系统,为观众带来震撼的沉浸式体验同时,创维在现场还设立了一间AI智能体验室。惊艳的透明OLED电视与各种家电互联,支持定制化语音指令,凸显电视智能的科技前沿。

创维还与谷歌(Google)、亚马逊(Amazon)以及其他科技巨头达成了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智能产品生态系统。以“开放、共享、共赢”为全球战略,未来创维将继续致力于人工智能电视制造,为全球消费者提供AIoT大屏幕智能解决方案以及出色的产品。

消息来源:SKYWOR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