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广东营销年会:营销先知-赋能增长

广东营销学会
2019-01-10 15:09 5105
由广府顺昌源荔枝酒独家冠名的广东营销学会主办,广州易博士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市恒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广东营销年会,将于2019年1月17日在广州中国大酒店召开。

广州2019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广府顺昌源荔枝酒独家冠名的广东营销学会主办,广州易博士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市恒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广东营销年会,将于2019年1月17日在广州中国大酒店召开。

本届年会以“创新、领潮、价值、责任”为本源,旨在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暨广东营销学会成立35周年!本届年会主题是:“营销先知·赋能增长”。

年会邀请业内知名营销大咖、营销产业上下游服务商、企业界领军人物共同举办;搭建集学界、营销业界、企业界为高端圈层的、企业营销需求与新营销技术和资源的共享平台。

本届年会将探讨围绕着新技术下带来营销变革之道,营销先知推动和引领营销新发展,以新营销赋能企业新的增长。

广东营销年会由拥有35年历史的广东营销学会主办,每年一届,连续成功举办过5届,已成为广东营销界年度盛典。

2018广东营销年会大咖嘉宾
2018广东营销年会大咖嘉宾

 

2018广东营销年会大咖嘉宾
2018广东营销年会大咖嘉宾

 

2018广东营销年会流程
2018广东营销年会流程
消息来源:广东营销学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