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维献礼CES2019:智能人居未来已来

当地时间1月8日,CES2019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中国创维在 CES 南馆打造“创维智能人居系统技术”体验区,以创维全时 AI 电视和用户手机为中控,对各类家电全方位控制,可以在手机端、创维电视端,实现无缝切换的交叉体验。

拉斯维加斯2019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1月8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19)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此次 CES2019 更聚焦于智能家居,中国创维在 CES 南馆打造“创维智能人居系统技术”体验区,以创维全时 AI 电视和用户手机为中控,对洗衣机、冰箱、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空调、窗帘、照明、吸油烟机、电扇、加湿器等家电全方位控制,可以在手机端、创维电视端,实现无缝切换的交叉体验。

CES2019的创维展台
CES2019的创维展台

另一方面,创维亦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当智能门锁识别到家庭任一成员的指纹,室内马上启动全屋照明系统;空调开启到体感舒适的温度;窗帘根据个人习惯打开或关闭;加湿器自动打开等。

创维展示智能人居场景
创维展示智能人居场景

创维在多媒体领域、彩电、机顶盒等产业中一直处于先进制造力水平,并早在2015年就发布了智能家庭战略。2018年初,百度与创维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将创维酷开系统与百度 DuerOS 系统深度融合,进行技术、内容、数据和运营的联合开发。

目前,创维正全面推进智能化、精细化、国际化战略,布局大数据、人工智能、新型传感器、生物特征识别。依托创维智能系统技术研究院,引进和培养专业领军人才,统筹智能人居系统技术研究,包括家居智能系统、城市智能系统、汽车智能系统的目标、架构、功能及系统级芯片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同时,建立创维智能系统体验中心,提出完整的智能系统技术解决方案,最终形成智能家庭、智能社区、智能城市、智能汽车,提前迈入一个智能化新时代。

CES2019 开展前夕,当地时间1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凯撒皇宫,创维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将以高端品牌战略及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进军海外市场,推动国际化战略落地。

创维新品OLED电视65S9A/XA9000
创维新品OLED电视65S9A/XA9000

未来,创维将着力发展 AIoT 技术,开放创维资源,共享智能系统,在全球供应链的支持下,给用户带来更好用户体验的智能家居产品。

消息来源:创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