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广州南沙实验室开幕 暖通制冷服务能力再升级

2019-01-09 13:37 5238
1月8日,Intertek天祥集团在广州南沙大酒店举行了Intertek广州南沙实验室的开幕庆典。

广州2019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1月8日,Intertek天祥集团在广州南沙大酒店举行了Intertek广州南沙实验室的开幕庆典。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谢明副主任,投资贸易促进局王剑副局长,Intertek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先生,Intertek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电子电气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及行业内嘉宾和客户出席开幕典礼。

庆典合照,自左而右分别为:李琼女士,汤曦冉先生,谢明先生,柏学礼先生,王剑先生,杨华国先生
庆典合照,自左而右分别为:李琼女士,汤曦冉先生,谢明先生,柏学礼先生,王剑先生,杨华国先生

此次开幕的Intertek广州南沙实验室硬件实力雄厚,其大型暖通空调测试中心拥有两个暖通制冷行业的领先实验室:空调多联式机组焓差室和混响测试室。焓差室是华南第三方检测机构中测试能力较大的实验室,可达60冷吨。主要针对风冷、水冷VRF机组、大型机房空调、 屋顶机等多种类别空调产品,提供涵盖中国、美国、欧洲、中东、澳洲等多个国家及区域的标准测试。混响测试室则是目前国内首家应用混响法测试分体空调噪音的第三方实验室,具备可控工况双实验室。实验室由室内侧、室外侧两间独立的混响室组成,采用房中房隔音结构,固定式和活动式扩散体,声场精度为精密级,室内温度湿度可以通过位于室外的工况调节机组根据不同标准要求任意调节。该实验室除了大型空调设备外,还可为其他多种电器产品提供精准的噪音测试评估,更可以针对产品性能以及噪音等指标进行全方位检测认证服务。

Intertek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先生致辞
Intertek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先生致辞

 

广州市南沙开发区管委会谢明副主任致辞
广州市南沙开发区管委会谢明副主任致辞

Intertek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柏学礼先生表示:该实验室的开幕,是顺应中国制造和国际市场更密切接轨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立足南沙这一门户枢纽,参与粤港澳大区综合服务发展的进程,提升湾区产业集聚效能,助力高端优质服务资源配置。近年来,全球的空调市场都呈现了采纳新技术、注重环保领先、推动完善更高的能效等趋势。此次建成的广州南沙实验室进一步提升了Intertek在大功率暖通空调产品测试能力,无疑将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提供更有力的全面质量保障。

Intertek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表示:“Intertek一直以来希望通过自身在全球的视野和广度,及时地把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带给中国企业,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此次开幕的实验室,不但巩固了我们在暖通空调产品测试认证市场的领先地位,更完善了以本地化策略和网点部署,为企业带来较好的服务体验。

汤曦冉先生还指出:焓差室和混响测试室两大技术领先实验室是Intertek一直深耕暖通制冷行业产品检测领域、对服务品质精益求精的又一证明。此次Intertek广州南沙实验室的落成,将扩展Intertek在整个华南地区的测试能力,并辐射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业务。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