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创建万众创业大平台,为从业人员实现创业梦想

2019-01-08 10:40 4338
作为时代的先行者、行业的变革者,乐有家于2018年12月转型升级,投入巨资创建了具行业竞争力的零风险零成本创业大平台,为从业人员承担创业成本与风险,助力全员通过平台实现创业梦想,扩大视野、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收获事业成就感,真正实现万众创业。

深圳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时代的先行者、行业的变革者,乐有家积极响应国务院“创业创新”号召持续变革,于2018年12月转型升级,投入巨资创建了具有行业竞争力的零风险零成本创业大平台,为从业人员承担创业成本与风险,助力全员通过平台实现创业梦想,扩大视野、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收获事业成就感,真正实现万众创业。

搭建大平台,为从业人员实现创业梦想

2018年12月,乐有家在董事长林凤辉的倡导下再次变革,投入巨资将公司转型升级为零风险零成本的万众创业大平台,为从业人员承担创业成本与风险,以远高于行业水平的高底薪、高补贴,55%-80%的超高业绩奖、各项丰厚福利等薪酬待遇为从业人员奠定良好的创业基础,并助力基础稳固后全面转型升级为小微企业主/小微企业股东,扩大视野格局,享受政府的优惠与扶持政策,实现创业梦。

乐有家万众创业
乐有家万众创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转型升级,乐有家再次提高了业绩奖核算比例,由之前的50%-80%提升至55%-80%,再加上独具特色的真服务津贴及其他福利政策,集中构建了行业颇富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远超同行。乐有家低成本运营让利从业人员,助力从业人员在通过平台提升个人的同时,也帮助从业人员增加个人收入,收获成就感。

除此之外,乐有家总部积极帮助从业人员转型,协助证照办理、报税等日常琐碎工作,让从业人员放手大胆通过平台创业,总部作为坚强后盾提供强有力支持。

时代在变,乐有家服务不变

此次乐有家转型升级,更多的是为适应时代发展、从业人员职业道路发展做出的变革措施,但无论怎么变革,乐有家内部严格管控不变,优质服务不变。

近期乐有家内部在大力推行“真服务专项行动”,包括标准规范、承诺保障、投诉处理和严格管理四方面,从外部客户体验到从业人员管控,乐有家将串联起一条完整的服务链条。成立10年,优质服务始终是乐有家提倡的主基调,此次系统性的将服务规范整合成体系,也是乐有家将经过10余年沉淀积累的服务经验形成标准,助力乐有家在新的发展背景下为全国更多的购房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也多次指出,乐有家的转型升级是要进一步激发员工创业热情,迸发创新活力,营造公平有序、透明高效的乐有家大平台发展环境,让从业人员通过良性竞争,将服务做到极致,让优质服务成为乐有家名片。

在消费升级、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要保持良好的发展,需要企业不断根据市场情况变革。俗话说,察势者智,驭势者赢。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企业的发展已经深层次地融入了世界大局。站在新起点的乐有家,将在发展中转型,在转型中跃升,搭建更完善成熟的平台、营造更好的环境,成就全员创业梦想。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