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月星集团发起“大招聘” 面试成了2019过节新方式

2019-01-04 18:31 5457
近来,“元旦期间你面试了没?”成为了实体服务业界的热点话题。由月星集团在2018年底发起的“大招聘”在假期内依然迎来诸多面试者的新闻,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上海2019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来,“元旦期间你面试了没?”成为了实体服务业界的热点话题。由月星集团在2018年底发起的“大招聘”在假期内依然迎来诸多面试者的新闻,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月星集团旗下上海环球港
月星集团旗下上海环球港

在微博上,一位同样在元旦赴月星集团面试的白领许玮(应要求采用化名),发的几张现场挤满人的照片引来了不少围观者。原来,他在假期前看到“月星集团诚邀‘美好生活共创者’”的新闻后,便投了简历。很快,就得到了元旦复试的机会,许玮原以为假期应该不会有很多人,但让他吃惊的是,面试现场早已挤满了和他一样的复试者。

“月星集团近几年的发展让我感到欣喜,去年月星成立30周年的时候发布了战略新定位,很契合我对自己未来发展的期许,所以我决定来试试看。”为职业发展再规划的许炜这样解释自己来应聘的缘由。不过看到一起进入复试阶段的人依然人满为患,着实让他感到了不小压力。“我在网上看到过一些面试者对于月星大招聘的描述,说竞争异常激烈,若不是亲眼所见,你很难感同身受。”

月星家居茂内景
月星家居茂内景

在许玮微博下的留言评论已经有了七八十条。有人认为,在节假日里举行面试的单位有点“过于狼性”;也有不少人说,在目前的大环境下,求职者不错过每个机会,亦属正常;还有昵称为“一位HR社会姐”的网友还留言爆料说:月星HR收到的简历打印后堆起来比人还高!

月星集团HR部门的负责人表示,截目前,他们已收到了数千多份简历,日均面试人数达到了百余人次。因此,元旦三天,5个面试小组仍然火力全开。“通知应聘者在元旦过来的那一刻,其实就已经进入了复试环节。月星是一个已有30年发展历史的企业,非常稳健,同时在业务拓展方面一直马不停蹄,所以我们一直保持着创业公司的激情和朝气。我们首先考虑的,就是敢于接受挑战的人才。”

月星旗下江南环球港系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月星旗下江南环球港系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月星集团此次在全球范围内征集有理想、有激情、有能力和愿意奉献的人才,涉及高级决策执行层、高级经营管理类、高级运营管理类和高级专业人才等百余个岗位,其中不乏首席战略官、首席高层履职监督官、首席精准扶贫指导官、5G科学家等新兴职位。更多职位可在月星官网页面查询(http://www.yuexing.cn/job.shtml

消息来源:月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