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控键盘 Mokibo 在京东发起众筹

键盘的整个表面可以用作触摸板。它可以从键盘切换到触摸板,反之亦然。
2019-01-03 14:37 7384
K-ICT Born2Global Centre 旗下成员公司 Innopresso 开发的触控键盘 Mokibo 将很快面市,并于12月20日正式在京东发起在华众筹活动,融资将持续40天。该产品将在众筹期结束后30天内发货。

韩国首尔2019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由于平板电脑上的虚拟键盘在显示屏上使用,很容易产生打字错误,这在处理文档时尤其令人沮丧。较小的触摸板或摇杆也不如鼠标方便。因此,很多平板电脑用户过去常常携带便携式键盘和鼠标。K-ICT Born2Global Centre 旗下成员公司 Innopresso 开发的触控键盘 Mokibo 将很快面市,以解决其中一些问题。

触控键盘“Mokibo”
触控键盘“Mokibo”

如果你将手指放在鼠标按钮上,Mokibo 的键盘模块将切换到“触摸模式”。

 

触控键盘 Mokibo 的键盘可用作大型触摸板,而无需单独的触摸板或鼠标。这借助智能模式切换算法和运动识别技术来实现。Mokibo 也是目前市面上所有嵌入触摸板的键盘中较节省空间的产品。尽管尺寸小易携带,但 Mokibo 提供全尺寸键盘和大型触摸板,因此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便携式键盘。如果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使用 Mokibo 模块,便可以节省触摸板空间,使笔记本电脑的厚度减少约4.3%,重量减轻约3.9%。除此之外,触摸板实际上可以扩展至比普通笔记本电脑触摸板大三倍,从而有助于提高触摸板的可控性。另外,由于 Mokibo 模块可以应用于居住区的智能家居控制器或自动驾驶汽车的媒体控制器,Mokibo 的市场份额预计将不断扩大。

自2012年起,Innopresso, Inc. 首席执行官 Jeff eunhyung Cho 一直在努力为 Mokibo 的关键技术获取专利权。因此,该公司目前在美国拥有14项专利,在韩国拥有18项专利,在中国拥有5项专利,在日本和欧洲分别拥有1项专利。凭借其系统性的专利组合,该公司预计将保持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

Mokibo 于12月20日正式在京东发起在华众筹活动,融资将持续40天。该产品将在众筹期结束后30天内发货。

未来计划

Mokibo 作为便携式键盘推出,实际上,Mokibo 模块也已完成,可应用于轻薄的笔记本电脑。未来,该公司计划进一步丰富 Mokibo 产品组合,如可折叠键盘、平板电脑键盘和机械键盘,并通过与现有笔记本电脑和键盘制造商合作,与更多人分享 Mokibo 体验。

有关 Mokibo 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09107.html

消息来源:K-ICT 奔途全球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