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壮美怒江,带来活力温馨的住宿体验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在泸水市核心地段开业
2019-01-03 10:00 6147
2018年12月31日,希尔顿和希尔顿花园酒店宣布,怒江希尔顿花园酒店在云南省正式开业。该酒店是怒江首家国际品牌酒店,以其备受赞誉的服务和活力温馨的品牌体验成为怒江地区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首选。

云南省泸水市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9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31日,希尔顿 (NYSE: HLT) 和希尔顿花园酒店布,怒江希尔顿花园酒店在云南省正式开业。该酒店是怒江首家国际品牌酒店,以其备受赞誉的服务和活力温馨的品牌体验成为怒江地区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首选。酒店由怒江正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

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壮美怒江,带来活力温馨的住宿体验
希尔顿花园酒店亮相壮美怒江,带来活力温馨的住宿体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在云南省政府支持下,怒江正快速发展成为备受国内旅客喜爱的热门旅行地。作为区域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国际品牌酒店,怒江希尔顿花园酒店不仅为当地城市和旅游业发展提供宝贵支持,更突显了希尔顿致力于在旅客想要前往的任何地方提供非凡服务的承诺。”

怒江希尔顿花园酒店交通便利,距离机场仅10公里,位于连接怒江新老城之间的核心地带,周边休闲娱乐设施丰富。宾客可步行到达怒江地区较大的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和本地餐厅,还可便利前往云南热门目的地之一 -- 令人叹为观止的怒江大峡。

酒店空间明快敞亮,与其活力温馨的服务态度相得益彰。酒店设计融入本地傈僳文化元素:酒店室内外设计配色多用傈僳族标志性深红色,加之大楼仿照傈僳族传统木楞房斜顶结构的屋顶设计,让酒店大楼和谐融入当地特色民俗建筑之中,充满地域文化特色。

其他酒店特色和服务设施包括:

  • 餐饮

宾客可以享受客房送餐服务或在酒店全日制餐厅、中式面馆和便利店享用大量新鲜制作的美食和饮品。现代化装修风格的全日制餐厅花荟·味®为宾客提供早、中、晚用餐服务。宾客还可以在餐厅酒吧点上一杯茶或咖啡恢复活力,或在傍晚享用一杯时尚鸡尾酒放松身心。麺谈®令人垂涎欲滴、品类繁多的地道中式面条将满足不同口味需求。每天营业16小时的好味亭®提供系列随买随走的小食和饮料,让宾客享受即刻便利。

  • 服务设施

205 间精致客房和套房的设计完美平衡时尚性与舒适性,其中超过一半的客房还坐拥雄伟壮观的怒江大峡谷风景。每间客房都配备豪华舒适床上用品、43 英寸 LED 电视、配有、搭配人体工学座椅的写字台和迷你冰箱。整个酒店都有免费高速 Wi-Fi 接入,以及24 小时自助洗衣房,为宾客提供更多便利。希望锻炼身体或放松身心的宾客可就地享用 24 小时健身中心。宾客还可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APP 在线登记入住、选择客房。

  • 会议与活动

怒江希尔顿花园酒店还可满足大多数规模各异的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需求。120 平方米的会议室可最多容纳 80 位宾客,会议室还配备先进视听设备、高速网络、现场用餐服务以及专属服团队以确保完美宾客体验。

希尔顿荣誉客会是针对希尔顿旗下十五家卓越酒店品牌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作为一项屡获殊荣的著名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为全球将近8,200万名会员提供非凡礼遇,使他们能够通过多种途径在10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500家酒店尊享礼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兑换方式及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享受时下最流行的数字技术,通过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app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并享受较大优惠力度。

为庆祝酒店开业,2019 年 6 月 30 日前直接通过希尔顿预订入住,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获赠每晚 1,000 奖励积分。

怒江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中国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六库镇怒江西岸 1 幢(邮编: 673200)。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