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耀三载 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迎接2019

近期,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荣获多个奖项,包括:年度优质会议服务酒店奖、较佳会议酒店奖和年度推荐中餐厅奖,在此与大家分享喜悦和荣誉,真诚地感谢大家的支持。

中国珠海2018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华发集团及华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家商务协议公司、新闻媒体、会议活动策划公司、公关公司、电商及线上合作伙伴和旅行社的长期支持和协助下,近期,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荣获多个奖项,在此与大家分享喜悦和荣誉,真诚地感谢大家的支持。

年度优质会议服务酒店

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凭借完善的服务设施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在由今日头条、腾讯、百度、网易、新浪、搜狐等媒体共同组成的新媒体联盟,组织的“酒店为城市代言”评选活动中获得了“年度优质会议服务酒店 ”大奖。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设施,为宾客提供更好更完善的会议体验。

年度优质会议服务酒店奖杯
年度优质会议服务酒店奖杯

较佳会议酒店奖

2018年10月31日,《城市旅游 City Traveler》十周年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盛典由《城市旅游 City Traveler》杂志社主办,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策划,结合了线上投票和线下大众评选、业界专家委员会以及资深旅行杂志编辑这一全新模式。

2018年《城市旅游 City Traveler》迈入金色十年,十周年颁奖典礼围绕“都市桃源 The City of Paradise”这一主题展开,追求“时尚、环保、个性鲜明”的核心元素,寻找城市中的桃源之所。此次颁奖典礼各大奖项囊括了“航空公司、游轮集团、目的地、度假村、四星级、五星级酒店以及民宿”,空间范围遍布海内外。

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在此次“城市旅游十周年”的主题评选活动中,凭借非凡卓越的会议设施及个性化的贴心服务荣获“较佳会议酒店奖奖项既是业界以及市场对酒店会议服务品质的褒奖,也是对酒店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不懈努力和取得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将继续为酒店行业贡献新的力量,为广大商旅带来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较佳会议酒店奖奖杯
较佳会议酒店奖奖杯

年度推荐中餐厅

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采悦轩中餐厅荣获《目标之选》“年度推荐中餐厅”殊荣。

“目标之选”是 TARGET 的年度盛事,亦是中国权威的年度餐厅评选活动之一,作为高端生活方式类媒体,TARGET 为品位阶层推荐更好的生活方式,引领他们去尝试更多国内的优秀酒店与餐厅,同时亦对酒店和餐厅提出更高的标准,促进行业的进步。

高端酒店的传奇风景 -- 采悦轩中餐厅,中国古典建筑与园林元素结合,诗书气自华的中国雅韵,坐在通透的落地玻璃窗前静观澳门美景,品尝四季之味。

年度推荐中餐厅奖杯
年度推荐中餐厅奖杯
消息来源:珠海华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