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型电动汽车 Reva NXR 价格公布,今日即可订购

Reva Electric Car Company PVT ltd
2009-09-16 08:50 4699

-- 第63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伦敦2009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全世界见证了 REVA Electric Car Company (REVA) 的新型锂离子电动汽车 EVA NXR (NeXt Reva) 的推出,这款新车将于2010年初投产。此外,REVA 的展车,即该公司2011年车型 -- REVA NXG (NeXt Generation),也将首次亮相。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prnewswire.com/mnr/revaglobal/40093/

REVA NXR 是一款 M1 级别、3门、4座的掀背式家用车,较高时速达104公里(65英里),一次充电可持续行驶160公里(100英里)。利用90分钟快速充电(一般充电时长为8小时)技术,REVA NXR 可保证一天的有效续行里程达320公里。

由 Dilip Chhabria 设计的 REVA NXG 则是一款采用玻璃车顶的、M1 级别、双门、双座汽车,较高时速达130公里(80英里),一次充电可持续行驶200公里(125英里)。快速充电后,可提供一天400公里(250英里)的有效续行里程。

这两款车均采用无钥匙进入和操作系统、双充电口、智能数字显示屏和一系列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其中包括 REVA 独有的 REVive 远程紧急充电技术。REVive 解决了客户的“行程焦虑”,当电池即将耗尽时,只需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至 REVA 客户支持中心便可立即进行远程充电。这项先进的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将对汽车电池进行远程估测,并在保护电池寿命的同时激活储备电量。数分钟后,汽车便获得了额外的续行里程数,驾车人员可以继续把车开回家或到一个可以给 NXR 充电的地方。

根据税收和补贴的不同,NXR 在整个欧洲的价格也将不等。消费者可以选择单独购买汽车和电池的价格,或全包价。锂离子 NXR Intercity 车款在欧洲地区的均价为14,995欧元左右,另加电池和其他服务的月使用费。REVA NXR City 采用铅酸电池,较高时速达80公里(50英里),一次充电的续行里程为80公里(50英里),较低价为9,995欧元,另加较少的月使用费。不包括电池,REVA NXG 在欧洲的定价为较低23,000欧元,另加每月使用费。

REVA 今天还推出新网站 http://www.revaglobal.com ,客户可支付500欧元预订费(可退还),享受优先服务。

REVA -- 8号展厅,D38 展位

第63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Frankfurt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Internationale Automobil-Ausstellung),时间:2009年9月15-27日。

欲查看图片,请访问 http://www.revaglobal.com 。

消息来源:Reva Electric Car Company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