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 CEO 在花旗全球科技大会上发布最新第3季度展望

2009-09-16 09:56 3453

地震后工厂重建顺利进行,液晶电视销售趋势振奋人心

纽约州康宁2009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文德 (Wendell Weeks) 在9月10日上午8:00的花旗全球科技会议上,向投资者介绍康宁在日本地震后的最新恢复情况。康宁在会议上的发言可以通过 http://www.corning.com/investor_relations 在线收听。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在介绍地震对康宁日本工厂带来的影响时,魏文德指出:“静冈工厂的重启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并表示该工厂将在本月重新投产,而在10月份将计划恢复更多产能,同时,公司还将通过重新启用台湾的生产熔炉来缓解此次干扰的部分影响,而这些生产熔炉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启动。公司已经根据客户的需求配货,但客户的需求仍然超出了康宁的供货能力。公司预计静冈工厂重建将导致第3季度增加加速折旧费约2,200万美元。”

公司目前预计第3季度独资企业总销售量的环比降幅将低于5%,而之前的预计是下降5%至10%。康宁持股的三星康宁精密玻璃有限公司 (SCP) 第3季度销售量指标维持不变,环比持平或略有上升。公司预计此次干扰对第3季度销售额的影响约为2,500万美元。干扰造成的影响已被重新启动的台湾生产所部分抵消。第3季度公司毛利所受到的影响将为2%左右,主要是由于加速折旧费增加造成的。

魏文德指出:显示器供应链“正在逐步扩大以便为第4季度做好准备,我们目前认为第4季度将比我们此前的估计更加强劲”,“因此,我们目前预计第4季度全球的玻璃需求将与第3季度一样旺盛。”公司尚未确定第4季度预期,但目前认为独资企业和三星康宁精密玻璃有限公司的销售量相比第3季度将持平或略有上升。

同时,公司预计第4季度玻璃价格将环比持平。

零售方面,魏文德报告称:“液晶电视的需求保持旺盛。”一家名为 NPD 的独立消费者市场研究公司所提供的初步零售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液晶电视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魏文德补充称:“与去年同期相比,8月份的第3周出现大幅增长,我们对这种每周都保持上升的趋势感到鼓舞。我们认为这种需求的回升是由强劲的返校销售所带来的。”与此相似,独立调研公司 BCN 表明8月份日本的销量增加57%。

康宁在花旗全球科技会议上对与会投资者所作的发言可通过访问康宁公司网站上的投资者关系活动安排来获得,请登 http://www.corning.com/investor_relations,点击左侧的“投资者活动”。

预测性与警示性声明

此新闻稿内含预测性陈述,其中涉及种种商业风险与其它不确定因素,可能与实际结果有实质的差异。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全球政经局势产生变化或动荡不安的可能性,进口税与货币汇率,产品需求和业界产能,竞争性产品与订价,生产效率,成本降低,供货情形和关键零组件与原料,新产品开发与商品化,订货情形与主要客户的需求,液晶显示器产业与其它产业的主要客户的资金运用,高价值与非高价值产品的混合销售,工厂扩充与新厂房动工支出,恐怖活动,武装冲突,政局不稳定或重要健康因素可能造成的商业活动中断,在符合企业营运的原则下取得资金与资本的能力,保险的适当性与可利用性,资金来源和现金流量活动,资金开销,抵押资产的公司活动,利息支出,收购或出售活动,过多或过时库存量,技术变动率,专利权的执行能力,产品与零组件的性能问题,关键人员的变动,股价波动,以及不利的诉讼或法规发展。 康宁已将以上及其它风险因素呈报美国证监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预测性陈述仅表达新闻资料发表当日的事实,未来若有任何新资讯或事件发生, 康宁无任何义务修正此份陈述。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