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石盟钻石推出'上海1930'钻饰系列

优雅女人不可或缺的东方烙印

上海2009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是中国时尚文化的顶峰,享有“东方巴黎”的美誉。东方文化的高贵优雅与西方文化的时尚摩登在这里碰撞融合,演绎了老上海风情万种,开创了中国时尚文化的源头。上海金石盟钻石最新推出“上海1930”系列钻饰,演绎这个时代精华元素之美。

金石盟“上海1930”分别从当时引领时尚的服饰、生活、建筑领域挖掘出旗袍、留声机、石库门以及女人剪影作为设计元素,深度开发老上海优雅摩登的时尚文化内涵,并将老上海的厚重与鲜活浓缩成这个城市独特的魅力符号,打造只有东方女人才可意会的钻饰经典。

金石盟“上海1930”系列钻饰主要包括三个系列,每个系列均有戒指、吊环等组成。据金石盟钻石公司的设计主创人员说:留声机系列,设计元素来源于上世纪三十年代风靡上海的留声机,精巧别致的设计令留声机造型栩栩如生,将留声机高雅的格调与不凡的品位表现的淋漓尽致,点缀上晶莹璀璨的钻石,宛如在灯火辉煌中演奏着夜上海不眠的歌曲。

-- 石库门系列,设计灵感源于老上海经典建筑 -- 石库门。戒环上石库门特色的“罗马柱”,显著增强了戒指的立体感,浓缩的石库门在戒托上散发着老上海淡淡怀旧的气息,一颗流光溢彩的美钻点缀在戒指中心,宛若一座老上海的风景在指间尽情绽放。

-- 旗袍系列,设计元素来源于上世纪三十年代备受女人宠爱的旗袍。简笔线条勾勒出旗袍独特的衣襟和盘扣造型,一颗流光溢彩的美钻似镶嵌在颈间,三十年代佳人名媛的优雅风范跃然纸上。

金石盟简介:

上海金石盟钻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负责“金石盟”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全面运营。经过多年的发展,金石盟以完美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成为同行的典范,在上海率先推出的“增值调换保障”与“七日免理由退换”服务,更是获得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金石盟也迅速成为上海最具发展潜力的珠宝品牌之一。

上海金石盟钻石有限公司专注于钻饰的经营,除提供普通的圆钻外,同时还经营异形钻、彩钻、克拉钻等经典钻石饰品。金石盟严格按照世界切割工艺王国的比利时工艺精心打造每一颗钻石。

围绕着“见证”这一核心概念,金石盟钻石将其“见证”文化演绎得几近完美。在上海时尚一族中有“在外滩培养爱情,在新天地消费爱情,在金石盟见证爱情”的爱情三部曲流传 -- 金石盟钻石宫殿已成为见证个人成长与甜蜜爱情的圣地。为人们提供最优质的钻石,见证人们的幸福与荣耀,提高人们的生活品位,这是金石盟的使命。

消息来源: 上海金石盟钻石有限公司

 

相关图片

一键分享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