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财富鹅农场圣诞桌游礼,别有新意的智慧节日庆典

2018-12-21 17:58 7296
针对5-9岁儿童的心智发展,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宗毅与专业教研团队倾力打造了一款儿童财商启蒙桌游 -- “财富鹅农场”。研发时间长达3000多小时,改版迭代20多次,只为了将较好的财商启蒙游戏呈现给大众

广州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中最具童话气息的圣诞季已经降临,家长们是不是还在为如何给孩子挑选礼物而发愁?针对5-9岁儿童的心智发展,广东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宗毅与专业教研团队倾力打造了一款儿童财商启蒙桌游 -- “财富鹅农场”。研发时间长达3000多小时,改版迭代20多次,只为了将较好的财商启蒙游戏呈现给大众。

孩子与财富鹅农场桌游
孩子与财富鹅农场桌游

教孩子识财理财 给他更好的财商启蒙

财富鹅农场桌游
财富鹅农场桌游

财商,是一个人处理财富的能力,是实现人生幸福的重要能力,每一个成年人对于财商知识都是求知若渴。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马云、巴菲特,但我们可以从小就培养孩子财商能力,帮助孩子建立正确的金钱观,学会科学赚钱、理性花钱,让财富成为孩子一生的朋友。

财富鹅农场,是一款专为5-9岁儿童定制的财商启蒙桌游。在游戏中,孩子们化身为农场主,通过模拟经营鹅农场,学习经济学原理,快乐地探索财富的秘密,构建财富管理思维,让孩子提升5大能力:目标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数理逻辑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让孩子成为有格局、敢担当、懂合作、敢创新的财商高手。

陪伴孩子成长 见证财商提高

父母的陪伴对每一个孩子来说都至关重要。父母的同伴式陪伴,给孩子一个了解世界的机会。而“财富鹅农场”不仅创造了亲子相处的陪伴时光,还能提高孩子的财富管理知识。

孩子与财富鹅农场桌游
孩子与财富鹅农场桌游

财富鹅农场 不一样的圣诞 

在今年的圣诞节,财富鹅农场强势登录抖音,在抖音上领券即可享受买一送一的限时大礼包。(*更多详情,可关注“财富鹅农场服务号”抖音号。)

其实,无论送给孩子什么礼物,都是家长对孩子的爱,所以在这个快乐的节日里,大家也别忘了给孩子送上多一份温暖

跳转“财富鹅农场”详情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ut_sk=1.W%2BInLhBobygDAFtiTcuuUOwH_21380790_1545379117639.Copy.1&id=583383080210&sourceType=item&price=365&suid=C463AD39-D9C9-4CB7-9818-EFF47620ACD0&un=be7a498188f657dadefba349c3f14615&share_crt_v=1&sp_tk=77+leHNwSWJNekVTR2vvv6U=&cpp=1&shareurl=true&spm=a313p.22.2xf.998239822371&short_name=h.3KoElIY&sm=1e52b4&app=chrome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电子游戏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