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趋势大会即将启幕 智能驱动未来

环球网
2018-12-21 11:53 3945
由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主办了“2018环球趋势大会”,以“改革、创新、责任”为主题,以“发展让生活更便利,让人民更幸福,让社会更和谐”为出发点,共同就“环球趋势”展开讨论,求索智能如何驱动未来。

北京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科技是一个国家、一个社会向前不断发展的源动力,科技在不断更新人们的认知,催生新的产业,推动产业升级,在智能化时代,科技融入日常生活,更让每个人的生活拥有了无限可能。

5G马上将要试商用,人工智能技术让科幻正在成为现实,无人驾驶、万物互联正在将人类生活的边界无限延伸,未来的生活还将会怎么变化?我们一样充满了好奇。

环球趋势大会之“智驱未来”论坛
环球趋势大会之“智驱未来”论坛

201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顺应世界发展潮流,借助全球化蓬勃发展的大势,勇攀科技高峰,创造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经济发展奇迹,从根本上改变了当代中国和当代中国人的面貌。

站在2018年,回顾中国这四十年的发展历程,扫陋除弊,开拓创新,在社会剧烈的动态变化中,维系了稳定与发展的平衡。从中,我们不难发现,改革、创新、责任是三个贯穿始终的主题。

在此背景下,由环球时报、环球网联合主办了“2018环球趋势大会”,以“改革、创新、责任”为主题,以“发展让生活更便利,让人民更幸福,让社会更和谐”为出发点,邀请业界领袖,知名学者,以及来自政府和优秀企业的代表,共同就“环球趋势”展开讨论,激荡思想,交流经验,为中国下一个四十年的发展寻求方向和答案,求索智能如何驱动未来。

12月28日,北京郎园Vintage,环球网邀请各界专家与您共同探讨时代的变革,揭开神秘未来的一角面纱。届时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苏晞将勾绘5G全联接时代;蓝箭航天创始人张昌武将讲述中国商业火箭从一流到一流;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人工智能创造事业部总经理徐元春将畅谈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的远大前景。更有来自国家天文台和北京天文馆的专业人士与知名科幻作家与您一起“仰望星空”;来自教育、医疗、零售、制造业的企业带头人,与您脚踏实地聊聊我们的智慧生活。

大会上更会对这一年来在科技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以及引领未来的产品举行盛大颁奖仪式,以表彰他们这一年来对探索未来所作出的努力。如果你对未来充满好奇,如果你想把住时代的脉搏,赶快报名与我们共话智驱未来。

相关链接:http://tech.huanqiu.com/it/2018-12/13861979.html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