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Live 独家直播法兰克福车展 9月尽览欧洲汽车盛宴

PPLive
2009-09-15 12:29 4060

上海2009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PPLive 网络电视率先获得 Autobild 汽车画报网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国网络独家直播权,并在 PPLive 网络电视平台上开辟专题页面,通过直播、点播、专题推荐等形式,让所有喜爱汽车的网友们在 PPLive 网络电视直播平台上,第一时间同步观看并享受汽车世界的饕餮盛宴。

对于很多铁杆车迷来说,每个单数年份去德国看车展是板上钉钉的固定日程。在持续十几天的汽车盛宴中,各种新款车型的悉数亮相以及漂亮的车模展示都让全球观众一饱眼福,大呼过瘾。但是,苦于时间、路途等诸多的限制,很多车迷无法前去现场而倍感遗憾。

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在德国法兰克福交易广场举办。金秋9月,全球汽车爱好者、厂商以及各路明星、各国媒体等几万人都将云集法兰克福,感受这一年最真实的汽车动态。同时,数百个世界知名汽车品牌也将披甲上阵,带着新的发展动向、创意和创造性的口号在法兰克福集合,展现汽车业2009年的璀璨亮点。“在这里我们能领略到全世界汽车领域里第一手的东西,了解全年汽车动态的一个较好平台”,某业内汽车人士解释说。对于身处电脑前的铁杆车迷们,只需打开 PPLive 网络电视,通过轻点鼠标,即可见证法兰克福车展的无限精彩。

PPLive2009法兰克福车站专区:http://focus.pplive.com/subject/frankfurt2009/index.htm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