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亮相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

戴姆勒公司
2009-09-15 11:51 1931

-- 图片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 (EPA) 发布,也可在 http://www.presseportal.de/pm/68912/daimler_ag/?keygroup=bild 免费下载

-- 本文是新闻稿节选,查看全部新闻,请访问以下网址:http://www.presseportal.de/pm/68912/daimler_ag/?keygroup=dokument

德国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2009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Mercedes-Benz Car)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上气势如虹。一种特殊的发光膜将典雅的 Frankfurt Festhalle(节日大厅)的庞大内部空间划分成一系列拥有梦幻主题的展台和空间,营造一种非凡的光影与时尚气息。这种奇妙的布景不仅带来一种美感,更体现出这位高档汽车的制造商在可持续性和环境友好型灵动设计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选择在这种愉悦的气氛中推出了新款车型和引领潮流的活动方案,彰显出世界老品牌的汽车制造商传承了魅力与环保的责任。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914/359865 )

在这座节日大厅象征着蓝天的布景下方,参观者们可以从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了解 BlueEFFICIENCY 轿车的全方位介绍,并且亲自见证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SLS AMG 和 E-Class Estate 的全球首次亮相。Vision S 500 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 BlueZERO 是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BlueZERO 车身侧面配备的 B-Class F-Cell 也是首次呈现在世人面前。

欲知详情,请联系:

Norbert Giesen

电话:+49-711-17-76422

电邮:norbert.giesen@daimler.com

Koert Groeneveld

电话:+49-711-17-77370

电邮:koert.groeneveld@daimler.com

欲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edia.daimler.com

消息来源:戴姆勒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