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圆满落幕,明年11月再相聚

由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四川、上海、浙江和江苏等中国一线城市和河南、湖北、福建及山东等全速发展地区的22500多名渴求原创和高品质产品的观众,11月24日本届展会落下帷幕。

上海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四川、上海、浙江和江苏等中国一线城市和河南、湖北、福建及山东等全速发展地区的22500多名渴求原创和高品质产品的观众,11月24日本届展会在观众们高涨的热情和美好的赞誉中落下帷幕。

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现场
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现场

123个意大利品牌铸造设计追梦者的天堂

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现场
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现场

本届展会的成功归因于多种因素,123个顶尖意大利品牌阵容成为追梦意大利、热衷意大利创意、生活品质及痴迷于意式工艺的中国消费者的梦想交汇点。

令设计爱好者们获益匪浅的优质现场活动

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现场
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现场

今年的现场活动汇聚了大批量的现场观众驻足聆听,火爆程度可见一斑。即便席位有限,但哪怕席地而坐也要坚持听完全程。本次与安邸AD合作的大师班邀请到三位世界顶级意大利建筑设计师Michele De Lucchi、Stefano Boeri、Roberto Palomba与三位中国顶尖设计师张永和、柳亦春、陈福荣展开精彩对话,共同探讨热门设计话题。

DESIGNWIRE设计腕儿、苏宁集团、《domus国际中文版》、《INTERNI》与《INTERNI设计时代》组织的对谈活动也魅力十足。ELLEDECORATION家居廊中西结合的融合之境同样精彩纷呈,并与部分意大利参展品牌牵手合作,再次诠释了中西文化的完美结合。

此外,展会现场又一次见证了新锐设计新星诞生。黄婧,胡缪允子,宋瑞雪及段昺东从39位中国年轻设计师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卫星展一、二、三等奖及特别提名奖。这几位设计师的作品将代表中国设计师的新兴力量参加2019年4月米兰国际家具展同期举办的米兰卫星展。

来自米兰的致辞

“第三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已接近尾声,我们对本届展会的举办情况非常满意。我们认识到中国正日益成为我们的目标市场,我们通过共同努力向观众展示最精湛的艺术以及各种结构严谨的产品。目前除了上海之外的其他新观众对我们表现出了积极的回应和浓厚的兴趣。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展会期间获得各个机构的大力支持。我相信,只有通过携手合作,我们才能真正实现为整个系统创造有吸引力商机的可靠性和能力。观众对意大利的经验、产品和故事表现出深深的了解欲望。我们的建筑师和设计师通过帮助我们传递意大利设计的附加值,并为我们提供支持,将意大利经验、产品和故事以完美的方式娓娓道来。”

--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Claudio Luti

“本届展会硕果累累,与我们之前的预期完全相符。参与企业以及大量精心挑选的专业人士对展会表现出的满意程度再次证明了我们针对中国市场采取的战略的精确性。非常感谢那些对展会抱有信心的企业以及持续关注和支持我们在中国这一基础和复杂市场中蓬勃发展的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以及意大利文化遗产与活动部。参与中国这一基础和复杂的市场需要我们致以较高的关注和最充分的准备。过去几天我们见证了一个‘国家体系’的真实例子,这个系统中的所有参与者在鼓励我们实现展会目标方面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我们的成长轨迹中紧紧相随并提供支持,为意大利中小企业与中国巨头携手合作搭建了桥梁。”

--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主席Emanuele Orsini

消息来源: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居装饰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