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雅钟表董事长叶振强先生受邀参加“2018上海钟表发展论坛”

发表2018上海钟表行业手表装配技能比武大赛颁奖演讲:时钟品牌的精髓 -- 文化
2018-12-14 10:11 5719
12月13日,下午1:30分,主题为:品牌承载使命,技术彰显品质,文化铸就未来“2018上海钟表发展论坛”暨2018上海钟表行业手表装配技能比武大赛颁奖于上海钟表文化科普馆如期举行。

上海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12月13日,下午1:30分,主题为:品牌承载使命,技术彰显品质,文化铸就未来“2018上海钟表发展论坛”暨2018上海钟表行业手表装配技能比武大赛颁奖于上海钟表文化科普馆如期举行。

上海钟表行业手表装配技能比武大赛旨在提高钟表制造业、服务业职工技能水平,弘扬工匠精神,在行业中营造技术创新、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

此次论坛,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振强先生受邀参加论坛演讲。

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机械钟零售集团,为六大世界著名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德国肯宁家(Kieninger),英国肯米迪(Comitti),美国霍华德·米勒(Howard Miller),意大利 意佩瑞尔(Imperial)铜钟,德国 施耐德(Schneider)布谷鸟钟,及高级私人定制的德国马提亚·尼斯克(Matthias Naeschke)机械时钟。

此次演讲,叶振强先生就时钟品牌的精髓之文化做了精彩的分享。

演讲围绕机械时钟的发展方向展开,探讨了机械时钟的四个发展方向:走时更长、走时更准确、功能更齐全以及保养更容易。

叶振强先生正在演讲
叶振强先生正在演讲

一、走时更长

叶振强先生表示:除了标准8天机芯外,31天机芯会越来越多。再长一些的有100天、一年及四年,较高端的可达到十年。比如肯宁家就推出了很多一月走时时钟,而著名的德国高级私人定制钟表品牌马提亚·尼斯克更有走时一年、四年甚至十年的时钟。

旷世之作,德国高级私人定制钟表品牌马提亚-尼斯克走时十年台钟,全球首台私人定制走时十年落地钟
旷世之作,德国高级私人定制钟表品牌马提亚-尼斯克走时十年台钟,全球首台私人定制走时十年落地钟

二、走时更准确

叶振强先生向大家普及到:一般良好的重力机械机芯可以达到每月+/-5分钟的精准度,配上温度补偿钟摆,精准度可提高到每月+/-2分钟。再加上特制高精准机芯及动力储备等装置,每月准确度更可控制在每月30秒以内,甚至高达每月+/-5秒。

三、功能更齐全

除了标准的功能,高级机械时钟能提供更高级的功能,包括月历功能,能显示月、日、星期及月相。再进一步,就是和高级腕表一样的万年历功能。在外观上,也更加具有现代感。

德国高级私人定制钟表品牌马提亚·尼斯克万年历时钟,带万年历显示(闰年、月、日、星期),星期数,异地时间,世界时间以及动力储备
德国高级私人定制钟表品牌马提亚·尼斯克万年历时钟,带万年历显示(闰年、月、日、星期),星期数,异地时间,世界时间以及动力储备

四、保养更容易

叶振强先生说道:由于润滑油的老化及变稠,一般机械时钟每五年左右要清洗保养一次。而来自肯米迪的同轴机芯台钟引入同轴机械装置,由于没有摩擦,保养周期由五年延长到十五年,这是近年来时钟界的一大创新进步。

演讲过程中,叶振强先生给大家分享了很多高级的机械时钟。此次分享可谓让大家大开眼界,大为惊叹,很多看似不可能的存在却在这些机械时钟中成为可能,这些不可能正是工匠们持之以恒、不断创新的成果。每一台机械钟的背后,蕴藏着的是它们延续百年甚至更久的历史文化的积淀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叶振强先生引以为豪的是,这些世所罕见的钟表都可以在青雅钟表并且目前国内也只有在青雅钟表才可以订购得到。

叶振强先生表示,相信通过本次的分享,机械钟表在国内必将有着更为良好的氛围,也必将激发国内钟表匠们的工匠精神。

消息来源:青雅钟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