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生活方式上海秀观众预约通道开启

200余场活动精彩上演,点燃明夏
大型 b2b2c 生活休闲展会2019生活方式上海秀(The Lifestyle Show 2019)将于2019年6月20-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

上海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大型 b2b2c 生活休闲展会2019生活方式上海秀(The Lifestyle Show 2019)将于2019年6月20-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展会以水上休闲为核心延展,打造水上运动、路亚钓鱼、房车露营、主题旅游、亲子休闲、尚品生活、康体健身七大主题板块共创跨界融合大趋势。

2019生活方式上海秀预登记上线
2019生活方式上海秀预登记上线

2018首届秀场惊喜无数  完美释义品质休闲生活

首届生活方式上海秀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2018 年打造,经由博华旗下享誉“亚洲全产业链旗舰展”的上海国际游艇展 CIBS 历经23届沉淀,衍生出的多个符合高净值人群的主题展集合而成。展会革新传统理念,跨越海陆界限,整合优质资源,并结合多维度空间与跨界展品组合展出。现场100余场浸入式体验活动,为观众完整展示当代高品质生活及时尚休闲方式。

2018展会期间,生活方式上海秀与上海国际游艇展 CIBS 总展出面积达55,000m2,参展展商609家,迎来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及观众35,061人次。同期2018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观众174,058人次,同比增长27.4%。

2019年展馆全面升级 “四叶草”鼎立长三角一隅

第二届2019生活方式上海秀与2019上海国际游艇展 CIBS 将移师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域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H、2H馆展出。

全新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俯瞰图
全新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俯瞰图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示面积达50万平方米,四周环绕商业中心、办公、高端酒店等,已成为上海各重大活动及展会开展的热选会场。四叶草外形的展馆鼎立沪上,辐射范围以长三角为中心点,向国内外不断延伸。

新展馆在高度、广度、维度全面上升,为各大展商、买家与观众提供了交流合作、互利互赢,与充满无限商机的优质平台。

双展携手共创商业新机遇  见证休闲产业跨界景象

2019生活方式上海秀各大板块将以“水”为媒介延展至各大休闲产业,最终实现多领域的“跨界融合”展出,创造更多商业新机遇与多元化的内容。

水上运动专区今年现场设置30多场水上体验活动,20多位行业大咖莅临现场,室内室外两大水池共吸引8000余观众踊跃参加。移师新会场后,同样会打造200m2的室内水池,泳池体验、明星互动、大咖分享、亲水玩乐活动全方位升级;水上运动装备、组织、培训、俱乐部等展商全新加盟

2018首届上海国际路亚展汇聚百位路亚明星,路亚演唱会、订货会、圆桌讨论会、路亚分享会、粉丝见面会等100多场活动形式层出不穷。在明年路亚钓鱼专区,路亚基地、路亚装备、行业明星、路亚协会、路亚爱好者各大板块轮番上阵,新增精品海钓区、丰富的路亚爱好者体验区、精品展示区将与大众见面。

房车露营专区现场将带来房车大咖分享会、房车新品首发、贸易配对会、专业论坛等活动组合,与跨界展品完美相融合,向更广泛的群体输送房车文化。

主题旅游展区汇聚国内外精品旅游景点、旅行社等;还有机会在狩猎专区体验一把地道的“狩猎生活”;同时,为全面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展示广大农村建设成果,主办方同时融入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对接上海国际大都市资源,促进美丽乡村的可持续发展。

主办方与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于2018年11月15日联合举办《以水为媒·休闲产业跨界合作高峰论坛》。论坛邀请船艇、水上运动、乡村旅游三大休闲产业的知名协会高层、联盟领导、著名企业创始人、投资机构成员等嘉宾,以船艇、设备、水上运动、农游等产业为切入点,共同探讨休闲产业探讨创新之路。本届高峰论坛为2019生活方式上海秀及2019上海国际游艇展 CIBS 奠定了方向与先机。上海博华始终持续站在行业前沿,以打通休闲产业壁垒、推动产业跨界合作为目标进取不辍。

预登记通道现已开启  抢先预约绝妙行业盛会

2019生活方式上海秀(The Lifestyle Show 2019)观众预登记平台开通上线,观众可以通过官网 www.expolifestyle.com,以及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生活方式上海秀”,免费索取入场门票。

同期展会:第二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2019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2019上海国际路亚钓鱼及装备展览会、2019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2019上海国际公务艇展览会、2019乡村振兴(上海)国际休闲农业与旅游度假博览会、第六届上海国际现代农业产业品牌暨一县一品建设成果展览会、2019上海尚品生活、第七届上海国际休闲旅游展、2019上海国际游乐设备展览会将共同呈现。

届时,水上运动、路亚钓鱼、房车露营、主题旅游、游艇及服务、游艇设备及配件等各大休闲产业展品将与各位观众会面,精彩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延续

点击预登记链接,免费索取入场券:

http://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91&lang=cn &source=mts1211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Expolifestyl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