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ntier Energy Corporation 继续扩大土地租借购买

2007-04-10 13:35 2581


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4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Frontier Energy Corporation(以下简称 “Frontier” 或“该公司”)(OTC: FRGY) 已经采取了在美国西部山区盆地主要的油气蕴藏区购买关键性土地的政策,并且该公司正在这一方面取得进展。早前的一份新闻稿叙述了该公司目前正与美国土地管理局 (BLM) 签署租赁协议,以便获得在 BLM 资产所有的某个地区勘测石油的权利。在此次收购前,Frontier 已经在一次州级土地租借权竞标中中标,购得主要蕴藏区中的关键区域(640英亩),该公司相信该区域含有巨大的石油储量。

在这一重要的蕴藏区中还有相当多的可用区域,一旦余下的地区收购成功就立即公布这些区域的细节信息。该区域含油可能性较高的油井的测井显示约有400英尺未探测储油区,预计每个区域的石油储量将会超过1500万桶。Frontier 购买的区域位于含油可能性较高的油井的3/4英里处,同时该公司预计其计划要购买的地区石油储量同样丰富。

如果收购成功,该区域将对 Frontier 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Frontier Energy Corporation 简介

Frontier 是一家新近进行资本重组的油气勘探公司,总部位于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Frontier 已经拥有一份达成协议的天然气土地租赁项目,并打算达成钻井、完井和分销协议来开发这一土地租借权。在其资金允许的情况下,Frontier 还打算获取更多的土地租借权。

“安全港”声明

除了所包含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中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或其它相关法规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其实际结果可能会大相径庭。这些风险包括油气行业经济发展状况、竞争定价的压力、可能性收购的完成、整合和运营任何一个被收购业务部门所取得的成功以及必要融资是否就位。这些前瞻性表述只反映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Frontier Energy Corporation 不承担任何更新这些声明的责任。

消息来源:Frontier Energy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