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举行

“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等7大榜单即将出炉
创业邦
2018-12-06 22:22 4354
12月5日-12月6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北京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12月6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以下简称“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以“突破枷锁,变革创新”为主题,邀请了在社会民生、产业趋势、行业变革等方面有重要或持久影响的创业者、投资人及相关机构组织,共话创业新风向、探讨创业新格局。

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举行
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举行

凛冬里的生长

创业邦创始人兼CEO南立新参加本次峰会并致辞,为创投行业带来2018的年度创业观察。南立新提到,在经济周期下行的时候,融资不易,创业者需要拥有过硬的核心技术和突破式的创新,才能成为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同时,不管是出海还是去三四线城市,要不断开拓新市场,在巨头没有觉醒的地方,快速建立自己的团队和战斗力并坚持到底。她认为没有一家企业是永远一帆风顺的,大家都好像在参加一个争夺圣杯的游戏,轮回越来越快,但圣杯不只一个,在每个领域,都有新的王国产生,而在技术变化的商业帝国中,边界不断被打破,大家都有机会,重要的是,创业者是否有想要飞翔的心和助力飞翔的工具。创业邦愿意帮助创业者,找到他们飞翔的工具。

创业邦创始人、CEO南立新
创业邦创始人、CEO南立新

在开幕式上,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云知声创始人CEO黄伟,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分别就《中国消费和传播市场的趋势》、《下一个十年:To B的黄金时代》、《从趣头条发展看三四线市场的社交红利》等主题发表演讲。

2018的年度观察与思考

江南春认为消费升级和追求品质是中国刚需,优质的品牌仍可获得消费者溢价购买;传播市场发生改变,风向标人群逐渐远离电视;媒介要有差异化定义,在消费者心中引爆主流人群,一定要重视移动端和消费场景。

谁在影响我们的2018

黄伟认为当今技术的发展一定不是拼资源拼消耗,而是用AI做事情,要想富先修路,路没有修好,技术迭代不存在;技术一定要在产品里面变化形态为客户创造价值。

肖厚君认为互联网人口红利正在变化,互联网的核心人群,不再是增长的核心人群。中国互联网的未来3年取决于下沉市场用户,取决于有哪些公司可以充分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挖掘这部分用户的价值。

大咖辩论:2018的投资观察

普华永道合伙人张勤,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对话《海外IPO背后的冷思考》。周逵认为过早上市对初创型企业来说未必是好事,过早上市的话信息就会透明给所有的同行,且会被关注财务和公司的决策,徒增很多成本;IPO越来越普遍,所以应当正确利用它,它不是一个终极目标。

创业邦副总编辑董力瀚,远望资本创始合伙人、迅雷创始人程浩,HIGO创始人徐易容共论《互联网企业家的中场战事》。

光速中国创始合伙人韩彦,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创投集团总裁、管理合伙人贺志强,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清流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梦秋激烈辩论《To B是机会还是陷阱?》,为创业者带来年度思想盛宴。

从左至右为张雷,韩彦,贺志强,邝子平,王梦秋
从左至右为张雷,韩彦,贺志强,邝子平,王梦秋

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特设企业服务、金融科技、新消费、大健康、人工智能等六大主题论坛,并发布2018年度天使投资人、2018年度创业人物、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50、2018中国十佳创业园区、2018中国企业服务人气榜TOP10、2018首届年度创业助力伙伴奖等7大重磅榜单和《中国企业服务白皮书》,对创业各热门行业进行了盘点。

本次峰会共有来自全国的30余个顶级投资人和200余个精英企业登台演讲或辩论,吸引各界观众5000余人,共计10余家媒体在线直播。

创业邦以帮助创业者成功为使命,深耕创业服务十一年,为创业者提供媒体会展、创业培训、孵化空间、天使投资等创业各阶段所需服务,推动创新及高成长企业快速发展。同时聚合投资机构、跨国公司、上市公司、地方政府等创业要素,提供产业创新及城市创新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创业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