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荣获世界旅游大奖

“2018世界领先婚礼场地”及“2018世界领先潜水度假酒店”

海南三亚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日,第25届世界旅游大奖颁奖盛典于葡萄牙里斯本举行,三亚太阳湾荣获“2018世界领先婚礼场地”及“2018世界领先潜水度假酒店”。

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现场图1
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现场图1

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是全球公认旅游业界的较高荣誉奖项,成立于1993年,目前已经是第25界,该奖项旨在对全球旅游业中的佼佼者进行认证和嘉奖。

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现场图2
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现场图2

三亚太阳湾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与亚龙湾仅5公里的车程,湾区拥有私密的地理位置、独具艺术性的建筑设计、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入住于太阳湾,宾客可以尽情感受南中国海浩瀚壮美的海洋风光、鉴赏遍布于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各处的艺术收藏、体验海南岛本地特色美食、品味静谧宁静的度假时光。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多处独特的婚礼场地可为新人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无论是与南中国海近在咫尺的太阳湾草坪、于海天一线的醉人之景中打造出空中花园的视觉效应的观景台、私密的椰林草坪都是举办谧湾户外婚礼的理想场地。三亚太阳湾对于放松心情有着独特的丰富定义。作为一处难得的潜水胜地,太阳湾拥有的颇高的海水能见度,碧蓝的海水能见度可直达水下十米,水中大量珊瑚礁、热带鱼和各类贝壳绚丽多姿,无论是潜水,还是划船和皮划艇,均可尽兴而归。

三亚太阳湾荣膺“2018世界领先婚礼场地”及“2018中国领先潜水度假酒店”两大殊荣,将会进一步促进三亚太阳湾及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对于婚宴及潜水度假市场的拓展,为宾客提供愉悦舒心的度假体验及私享周到的服务感受。

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现场图3
世界旅游大奖颁奖典礼现场图3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