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MI 介绍美国按揭贷款保险业务的主要工作中心

2007-03-16 18:34 2864

着重强调组合特色

加州 Walnut Creek 3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为了应对影响按揭市场的现有状况,The PMI Group, Inc. (NYSE: PMI) 今天在其网站 (http://www.pmigroup.com/shareholders) 对该公司在美国提供的按揭贷款保险组合的特色做了概要介绍。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1023/SFM058LOGO )

The PMI Group, Inc. 首席执行官 Steve Smith 表示:“在目前的市场上,我们认为让我们自身与众不同并详细阐明我们公司在美国部门的主要工作重点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主要的工作重点是让拥有 “A” 级或顶级信贷级别的购房人和购房家庭支付低于20%的首付款,使他们能够‘供养’得起房子。我们相信,提高按揭市场中的风险意识将最终有利于 PMI 和整个市场。”

尽管眼下对于低于 “A” 级贷款尚未给出官方界定(常常被认为是次级按揭),按揭行业一般是把他们定义为低于或等于619信贷评分的贷款。某些市场参与者则把580或575或更低的信贷评分作为划分界限。2006年年底,PMI 美国投资组合的有效投保金额 (risk in force,RIF) 中的92%属于 “A” 级或顶级信贷级别,这种等级的信贷评分为620或更高。剩余的8%的构成中:信贷评分在575至619之间的占5.9%,而信贷评分低于575的仅占2.1%。PMI 提供保险的低于 “A” 级信贷等级的贷款通过可减少风险级别的借款人资格、贷款类别和房地产类别来进行平衡。

按揭贷款银行协会 (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 指出,在美国,尚未还清的按揭贷款的总量中的约14%为次级按揭贷款。

PMI 旗下美国子公司 PMI Mortgage Insurance Co. 总裁 David Katkov 解释说:“我们在美国的按揭贷款保险组合主要针对的是核心住宅群,这意味着中等规模的贷款将为首次购房者购买基本住房所用。我们提供保险的大多数贷款有着固定的利率。我们认为,我们已经采取了一种谨慎的方法并通过信贷评分、贷款和住房类型、住房区域以及其他重要的特征来分散风险。”

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PMI 的美国按揭贷款保险组合的总体特色:

-- 优惠贷款(信贷评分在620分或620分以上)占主要有效投保金额的92%;

-- 固定利率贷款占主要有效投保金额的81%;

-- 贷款中的约89%用于购买主要住宅;

-- 主要贷款平均额度为142,500美元;

-- 按揭贷款保险组合在美国50个州各不相同。

关于这种组合的介绍可在 http://www.pmigroup.com/shareholders/ 上找到。

The PMI Group, Inc. 简介

The PMI Group, Inc. (NYSE: PMI) 总部位于加州 Walnut Creek,是信贷改善产品的一家国际供应商。信贷改善产品可推进购房者自置房屋并促进资本市场上的按揭贷款交易。通过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松散的战略投资,该公司在美国国内和国际市场上提供住房按揭贷款保险和提升信贷级别产品、财务担保保险以及财务担保再保险。通过其子公司,The PMI Group, Inc. 成为了私人按揭贷款保险领域的全球较大的提供商之一以及香港较大的按揭贷款担保再保险的较大供应商之一。该公司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盟各国均有业务。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pmigroup.com 。

警告声明

本新闻稿中非历史信息外的陈述,或与该公司未来计划、事件或业绩有关的陈述,符合《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该公司在以下方面的观点:美国的按揭贷款保险组合的多样性和业绩以及信贷风险管理方法。读者要注意:这些前瞻性声明本身包含着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因为前瞻性声明涉及未来事件并取决于未来发生的情况。众多因素都会导致实际业绩和发展与前瞻性声明中陈述或暗示的产生重大差异。该公司在美国的按揭贷款保险业务可能由于众多因素的负面影响而发生亏损,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国家或地区的经济衰退、住房价值的下降、失业率的上升、消费者信贷水平的提高、借款人信贷级别的降低、贷款利率的提高、战争或恐怖活动、气候反常事件、该公司美国的按揭贷款保险组合的淡旺季、该公司美国的按揭贷款保险组合的未预料到的业绩。该公司的按揭贷款保险组合包括高贷款价值比 (LTV) 贷款、可调整利率贷款 (ARM)、低于 “A” 信贷等级的贷款、只还利息不还本金的贷款 (interest only loans) 以及可选择支付 ARM(该公司通常预计该组合的拖欠率和索赔率较高)。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含在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其中包括该公司以 Form 10-K 表格提交的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年度报告。该公司不承担更新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The PMI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