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个权威性工业锅炉节能减排论坛金秋10月亮相申城

2009-09-04 09:10 1843

上海2009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首个权威性工业锅炉节能减排国际论坛暨首届中国工业锅炉节能减排国际论坛将于10月11至12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首度亮相。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工业锅炉行业通过多年的自主创新和不断努力,无论是经济规模和技术含量都有了显著提高。随着国家全面推进节能减排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工业锅炉行业的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全行业需围绕国家节能减排战略、抓住新的发展机遇,进行工业锅炉节能减排共性和关键技术及相关机制、体制的创新,较大限度地实现节能和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以实现工业锅炉行业可持续发展,实现国家节能减排战略对工业锅炉提出的目标已成为该行业未来工作的重点和发展方向。

作为工业锅炉行业力争突破束缚,和超越发展的一大盛事,本届论坛的主题将围绕我国节能减排战略,深入探讨工业锅炉行业节能减排中长期目标及实现途径,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因此首届中国工业锅炉节能减排论坛的召开也被赋予了为国家节能减排事业领路引航的特别意义。本届论坛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锅炉分会、上海工业锅炉研究所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芬兰奥林燃烧器公司中国代表处协办。

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等有关司局的领导、中国特检院的有关领导就我国节能减排的形势、政策措施、十大重点节能工程实施情况发表演讲。此外,还将邀请上海市有关主管部门的领导和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行业著名企业领导、国外有关公司技术专家等参与本次论坛。预计将吸引来自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锅炉分会会员和行业管理部门、大专院校、研究院所、企业及用户代表等约300名会议代表出席本次论坛。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