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莉丝-迪里和阿金武米-阿德希纳博士荣获2019年Sunhak和平奖

The Sunhak Peace Prize Committee
2018-11-23 07:00 15247
Sunhak和平奖委员会宣布,华莉丝-迪里( Waris Dirie)和阿金武米-阿德希纳( Akinwumi Ayodeji Adesina)博士为 2019年Sunhak和平奖得主,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2月11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南非开普敦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Sunhak 和平奖委员会 (Sunhak Peace Prize Committee) 宣布,华莉丝-迪里 (Waris Dirie) 和阿金武米-阿德希纳 (Akinwumi Ayodeji Adesina) 博士为 2019年 Sunhak 和平奖得主

人权倡导者、超模华莉丝-迪里因在全球范围提高人们让对女性割礼的认识而广受赞誉。作为一位农业经济学家,阿金武米-阿德希纳博士30年来一直通过农业创新,在非洲推广良好的治理,为非洲的食品安全做出了重大贡献。

华莉丝-迪里 -- 人权倡导者、超模
华莉丝-迪里 -- 人权倡导者、超模

 

华莉丝-迪里出生在一个游牧家庭,五岁时被迫接受了女性割礼。1997年,她向全世界讲述了她的个人经历,并被任命为联合国消除女性割礼的特别大使。

2002年,她创办了沙漠之花基金会组织。2003年,在她的反对女性割礼活动的领导下,15个非洲联盟成员国家批准了提倡消除女性割礼的马普托议定书。2012年,联合国一致通过了禁止实施女性割礼的决议,并设立了在2030年之前消除女性割礼的目标。

另一位和平奖得主阿金武米-阿德希纳博士是扩大粮食产量的先锋,他不仅增加了小农场主贷款的机会,为农业领域吸引了私人投资,而且还根除了肥料行业的腐败元素并制定了主要农业政策。

阿金武米-阿德希纳博士 -- 非洲开发银行集团 (AfDB) 总裁
阿金武米-阿德希纳博士 -- 非洲开发银行集团 (AfDB) 总裁

在2006年非洲肥料峰会上,他在为非洲绿色革命起草阿布贾宣言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宣言表明要致力在2030年之前消除非洲的饥饿问题。

阿金武米-阿德希纳博士目前是非洲开发银行集团 (AfDB) 总裁,致力于推广“High 5 战略”,以改善数百万非洲人的生活。

Sunhak 委员会主席 Il Sik Hong 博士表示:“‘天下一家’是创立 Sunhak 和平奖的愿景,2019年  Sunhak 和平奖对非洲的人权和人类发展给予了特别的关注。”

Sunhak 和平奖用于表彰为未来几代人的和平和幸福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组织。该和平奖包括总额100万美元的现金奖,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2月11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消息来源:The Sunhak Peace Priz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