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排名第一的2018年中国高交会亮点多多

第20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2018年11月14日至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国深圳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第20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2018年高交会”)于2018年11月14日至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的高交会包含展览、论坛、专业会议、支持活动、人才交流会和海外展会,并展示先进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AI)、生命科学、新材料、新能源方面的成就,以及实体经济与未来行业的融合成果。

2018年高交会国际和一带一路馆
2018年高交会国际和一带一路馆

以下为2018年高交会的一些亮点:

主题展区关注行业热点

IT展设有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汽车、运动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IoT)和区块链等主题展区;环境展重点展示水分控制方面的新技术;先进制造展则设有关于激光、智能制造和工业机器人的特别展区。

创新技术在不同场景中得到运用

2018年高交会为商业、日常生活、教育和娱乐场景,展示最令人激动的新技术,例如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系统、3D试衣间、Level 4自动驾驶系统、人工智能早期学习机器人和水下无人潜航器。

中国独角兽企业

除了像微软(Microsoft)、腾讯和百度这样的全球领先公司之外,2018年高交会还汇集人工智能行业中的众多独角兽公司,包括寒武纪科技、地平线机器人、商汤科技、爱奇艺和柔宇,以“人工智能科技运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面向全球初创企业的平台

在本届高交会期间,科技类初创企业展也同步举行,为科技类初创企业和风险资本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平台。

此外,2018年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也在11月14日至16日同步举办。本届论坛主要关注“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颠覆性创新技术”和“科技引领美好生活”,邀请从诺贝尔(Nobel)奖得主到公司高管和政府官员的众多极具影响力的人士,共同探讨一系列将会塑造未来的问题,覆盖科技革命、全球产业转型、量子通信、5G时代和自动驾驶等领域。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htf.com/english/Conferences/ChinaHTF/

消息来源:CHTF Organizing Committee Off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