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经营良好投资者关系 创造两岸三地新商机

IR Global Rankings
2009-09-01 18:54 1469

2010年度IR Global Rankings 即日起接受报名

北京2009年9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全球景气好转,两岸经贸合作日趋紧密,外资多看好大中华经济区的前景。不少国内外研究调查指出,受到外资青睐的投资标的,都是注重投资者关系(IR)并强调「透明」的公司。为促进大中华地区IR管理的发展,增进资本市场的健全性,IRvoice及Corporate Asia Network协办两岸三地IR Global Rankings (简称IRGR,投资者关系全球评级) 年度调查。为让此极具意义的活动全面普及,本届将首次免费开放给所有公司报名参加“投资者关系网站”及“投资者票选”两项评级。

IRGR是全球较权威的投资者关系评级活动,今年是第十二届举办,历年来超过30个国家1,000家公司参与。IRGR共有五个领域,分别是英文IR网站、财务披露、在线年报、公司治理及投资者票选,由专业稽核和法务人士,以及四十位分析师所组成的独立委员会,依参与公司所属国家/地区、五大洲、全球及行业进行评比。

IRGR是唯一以技术性的稽核方式来建立的投资者关系评级系统(不是基于民调或民意测验),为参与公司的IR项目进行详细的基准评价 (Benchmarking),藉此清楚了解那些地方需要加以改进,协助企业更容易与国际接轨,而对获奖的公司更是莫大的鼓励及肯定。中国及亚太地区颁奖典礼将于明年三月举行,得奖名单会在Bloomberg及国内外媒体公布。第十二届IRGR即日起接受报名,活动详情请参阅:http://www.irvoice.com/irgr/china

媒体联络人:

Corporate Asia Network

黄莉雅

电话: +86-21-6135-7155

电邮: irgr@corpasia.net

消息来源:IR Global Rank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