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整合营销之父唐.舒尔茨教授将参加2009中国 CEO 年会

经理人》杂志社
2009-09-01 14:19 3853

-- 唐.舒尔茨预言:非连续变革时代的中国式机会

北京2009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 CEO 年会组委会最近表示,全球整合营销之父唐.舒尔茨教授将参加2009中国 CEO 年会,并将在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中国特色的营销机会》。2009年中国 CEO 年会9月5日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召开,届时跨国企业领袖、本土企业首脑、知名学者、政界名流将汇聚一堂。

在过去的18个月里 ,营销和传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企业成长的所模仿西方业务策略业已失败。中国的机会在哪里?经济虽然持续回暖,但是生产与出口数据的剪刀差依然没有改变。如何这种见底却为到底的不确定性状态?如何趁回暖之势,快速崛起?唐.舒尔茨教授指出:“单纯的学习西方跨国公司早已过时,盲目抄底海外不过是迅速求死。在这个非连续变革时代,中国是世界聚焦的主角,中国的企业更应该是新世界经济格局的主角。今天市场环境早已不同于西方先行者所经历的任何一个时代,因此,平等的新竞技场正在诞生,中国特色在其中占据优势,而非构成障碍。”

在非连续变革的时代中,中国企业面临多少机遇,又面对多少挑战,如何在新世界经济格局中,塑造中国特色的营销体系,成长繁荣?敬请9月5日到中国大饭店,聆听大师在2009中国 CEO 年会对“中国特色营销机会”的解读。

为什么邀请唐.舒尔茨先生参加09年中国 CEO 年会?主办方《经理人》杂志表示:中国 CEO 年会定位于“管理战略创新”和“个人 CEO 升华”,所以每年都会邀请国际有影响力的大师参与这一盛会,而主办方选择大师的标准除了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之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即他对中国的经济及中国企业的深入的了解。唐.舒尔茨教授作为国际知名大师,提出的“整合营销”概念对世界管理营销思想的发展有深刻影响,而且唐.舒尔茨教授非常关注中国企业的发展,在最近5年中,他多次来到中国,走访众多中国企业,对整合营销在中国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研究,此次,舒尔茨先生将首次披露他最新的研究成果:“非连续变革时代”的中国式机会与广大的中国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

中国 CEO 年会组委会同时也邀请国内知名学者樊纲先生、国内著名企业新华都总裁唐骏、金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SAP 中国区总裁张烈生参加年会,他们将与唐.舒尔茨先生先生一块互动,共同讨论“未来中国企业的核心动力是什么”。他们的风云论剑,会实现组委会“国际顶级商业思想和中国本土商业实践”的完美结合。

“本届中国 CEO 年会将精彩纷呈,值得期待”,众多中国 CEO 表示。中国 CEO 年会的门票也早早被预定,现在仅剩少数门票。

大师志

唐.E.舒尔茨

整合营销传播理论之父,美国西北大学商学院的整合营销传播教授。AGORA(爱格瓦)咨询公司的总裁,TAGETBASE 营销公司和 TARGETBASE 营销协会的高级合伙人。被全球权威《销售和营销管理》杂志推举为“20世纪全球80位对销售和营销最有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目前,他十分关注中国:“现在全球正处于全面转型的时代,中国恰是这个时代的焦点,不仅仅要关注市场营销,更要关注转型之后将会发生什么?”

其著作《整合营销传播》是第一本整合营销传播方面著述,书中提出的战略性整合营销传播理论,成为20世纪后半世纪最主要的营销理论之一。他在欧洲、美国、南美和亚洲都曾就营销、营销传播、广告、销售促进、直接营销、策略创新接受过咨询,发表过演讲,并举行过专题讨论会。

消息来源:经理人》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