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C2发布更多语言选择的‘FC2视频’

FC2, Inc.
2009-08-28 16:47 29201

拉斯维加斯2009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C2公司升级了FC2视频服务

( http://video.fc2.com/ ),有更多的语言可供选择。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0/200904201701.jpg )

什么是“FC2视频”( http://video.fc2.com/ )?

FC2从2007年11月开始向日本国内用户提供视频共享服务。目前,FC2视频浏览人数多达每月1亿,且数量仍在稳定上升。

此次FC2视频升级后,不但有8种语言可供选择,而且极大改善了视频质量。

可选择的语言有:

日语、英语、汉语(简体和繁体)、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和俄语。

* 特征 *

-- 任何人都可轻松下载视频!

-- 使用粘贴功能可将视频粘贴到用户博客或网页上。

HTML标签格式多种多样,较大100MB!

-- 可对视频的浏览权限进行限制,在几个特定成员之间共享。

-- 也提供成人内容的视频

* 更多的特征*

-- 改善了搜索工具和语言显示效果

-- 用“FC2视频粘贴工具”(暂用名)将视频服务和“FC2博客” 连接起来。

其它FC2服务

-- FC2博客( http://blog.fc2.com/ )

-- FC2计数器 ( http://counter.fc2.com/ )

-- FC2图像尺寸修改工具( http://r.fc2.com/ )

关于服务的使用

-- 必须有帐号才能使用本服务

-- FC2提供的所有服务完全免费,登陆FC帐号后,请自行添加服务内容。

FC2将继续努力创造愉悦的博客环境,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微博客 URL: http://twitter.com/fc2staff

关于FC2公司:

FC2公司是一家网络服务公司,主要在日本本土提供服务,总部设在美国内华达州。 自1999年成立以来,FC2一直致力向客户提供并改善服务。FC2博客在日本得到广泛使用,备受网民欢迎。

传媒联系:

Kakusho Ouchi

电邮: ouchi@fc2.co.jp

Takuma Kishi

电话: +1-310-320-1708

电邮: kishi@fc2.co.jp

消息来源:FC2,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