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旦青创中心、复旦MBA创联携手Mo Study,圆桌论坛畅想K12教育未来

Mo Study
2018-11-09 16:57 7693
11月4日,复旦青创中心、复旦MBA创联联合 Mo Study 共同举办的“Mo Study企业参访及圆桌论坛”顺利开展。

上海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据 Frost & Sullivan 报告,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国有超过10万家K12课外辅导服务供应商,市场格局仍相对分散。根据在校学生整体人数及人均消费额度,预计K12整体市场规模2018年将达到4,331亿元,而到2020年预计超过5,000亿元。然而,巨大的市场需求空间,却面临着教学内容、教学效果、师资力量等诸多行业痛点问题。

11月4日,复旦青创中心、复旦MBA创联联合 Mo Study 共同举办的“Mo Study企业参访及圆桌论坛”顺利开展。Mo Study 作为教育行业的创新力量,在继21cake、混沌大学、拼多多之后,成为复旦青创中心、复旦MBA创联参访的第四个项目。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的裘理瑾老师、企业管理系孙金云老师、Mo Study 创始人兼CEO赵男男先生,同复旦MBA 2017和2018级同学一起参访 Mo Study 大宁校区并进行圆桌交流,共同探讨K12教育的现状和未来。

大宁中心校区是 Mo Study 继香溢花城校区之后在沪的第二家校区,以五大严选标准 -- 严选环境、严选机构、严选课程、严选教师、严选服务,打造一站式学习空间。

Mo Study 教学中心
Mo Study 教学中心

Mo Study 的创新力量:“严选、审美、体验”,深度赋能机构

在参观之后,Mo Study 创始人赵男男为参访团队介绍了 Mo Study 的理念及商业模式。Mo Study 创新性地开创了一个“线上+线下”的教育服务模式,为教育机构深度赋能,一站式解决家长K12通识教育的需求。Mo Study 的服务,由online、offline及运营服务体系协同组成,将呈现出通识教育全品类、信用体系、严选机制、家庭共同成长的四大运营特色,以打造K12同时教育O2O平台。

K12教育发展洞见:从市场需求到顾客价值管理

Mo Study 的情怀与理念,激发了论坛另外两位嘉宾的思考。复旦大学企业管理系孙金云老师客观地分析了当前教育行业的发展现状,通过回旋镖理论的阐述,呈现了行业现存的机遇与挑战。未来教育服务行业在线上具有快速增长空间,而线上与线下结合将是教育服务行业的创新发展模式。孙老师对 Mo Study 关于未来趋势的洞见以及创新模式表示了肯定和支持。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裘理瑾老师以其犀利与风趣的话锋,指出教育服务行业的发展多年来一直存在创新动力不足的现象。随后对教育服务的顾客价值管理进行了分析和论证。裘理瑾老师指出,在新的消费视野下,如何提高用户的告知价值,是服务商应该着重考虑的问题。在提供购买价值之外,能够提供其他价值,例如 Mo Study 倡导的家庭共同成长,对于中国K12教育的创新发展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在客户生命价值的最终期,打造一个开放共享的平台,会创造一种Value Corporation。

在圆桌论坛环节,三位嘉宾分析了社会各阶层对于孩子教育的观点和理念,共同讨论当今社会上的一些教育现象,同时也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关于K12教育的诸多问题。

圆桌论坛
圆桌论坛

而此次活动,除了是一个思想的盛宴外,还是一个爱心传递的美好过程。本次活动实现的所有收入将全部作为善款捐给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爱心委员会,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历经近3个小时,“Mo Study企业参访及圆桌论坛”圆满结束。无论是一个创新的教育平台,一次对教育行业的问题探讨还是一次慈善活动,都是推动教育行业向前发展的力量。中国K12教育的未来,期待更多力量携手向前。

消息来源:Mo Stu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