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赋能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华胜天成跨境物流云亮相2018进博会

2018-11-08 20:02 10379
11月8日,华胜天成董事长兼总裁王维航受邀参加“2018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并发表《数字连接、科技赋能,跨境智慧物流云》主题演讲。

上海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这是中国也是世界上首次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万商云集,举世瞩目。11月8日,华胜天成董事长兼总裁王维航受邀参加“2018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并发表《数字连接、科技赋能,跨境智慧物流云》主题演讲,全面介绍“天成云-跨境物流云”如何通过数字化平台高效连接国际物流各方参与者、开创一带一路“网上丝路”,从而将进博会开幕式中提到的“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愿景加速实现。

华胜天成董事长兼总裁王维航
华胜天成董事长兼总裁王维航

 

过去的五年中,全球跨境电商进入高速发展期。2014年5月,我国提出了买全球卖全球的方向,这一年也成为了跨境电商进口的元年。全球贸易的创新发展以及国家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布局,都对建设新一代跨境物流、通关、电商等业务提出更高的要求。

华胜天成董事长兼总裁王维航表示:“天成云-跨境物流云以建设一带一路网上丝路为目标,服务于国内的跨境贸易进出口企业、以及跨境物流全链路相关资源方:我们为进出口企业提供FGO跨境物流智慧云平台,实现物流订单管理、轨迹跟踪、全球云仓管理、9610报关、财务结算等功能;为跨境物流链路上各资源方提供FGO资源管理平台,实现信息交换、数据连接和业务管理,通过跨境物流资源引擎+算法,为相关跨境贸易进出口企业提供高效跨境物流服务。这种双平台服务模式超越了传统的IT服务,以我们安全自主的云+物联网技术为基础,全面协同政商资源、提供一站式智能化专业服务,切实为网上丝路早日建成、为中国经济加油!

华胜天成致力于成为新一代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航者,秉承“连接+平台+智能”的技术路线,紧跟国家战略指导,聚焦行业典型需求,成功实践智能制造、政务、金融、电信等产业升级。

  • 连接层:华胜天成旗下拥有全球顶尖的物联网连接芯片设计开发团队,通过与Intel、DHL等企业合作,打造物联网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国际主流物流承运商及电商平台提供智能商品追踪、智能配货等物联网解决方案;
  • 平台层:拥有安全可控高性能的“天成云”,为客户提供超融合异构私有云架构、管理与运维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从咨询规划、搭建迁移、运维托管在内的全面专业云服务;
  • 智能层:在跨境物流行业已经积累了20年的实践经验,积累了大量智能业务模型和算法,并培养了大量行业专家、深刻洞察行业特定需求。

此外,华胜天成在美国、欧洲、俄罗斯、乌克兰、波兰、香港及东南亚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和研发团队,其“天成云-跨境物流云”目前已经开发出面向北美、欧洲等地的相关物流线路产品。

华胜天成董事长兼总裁王维航表示通过“天成云-跨境物流云”的线上连接、线下整合,未来的跨境物流通关将更加标准化、可视化、集约化。通过我们的数据“引擎+算法”,供求双方可以获得最优的价格和路线,实现全链路智能优化和管理,显著降低企业跨境物流成本、提高运行效率和用户体验。未来10年,凭借数字连接、科技赋能,中国必将具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激发进口、快速通关、高速物流、降低成本

消息来源:华胜天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