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M 在线结盟伊利 谋求跨平台品牌营销共赢

2007-04-09 15:28 5233

伊利巧乐兹 TOM 玩乐吧2007年城市集结赛启幕

北京4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4月9日,全国乳业巨头伊利集团和国内领先的无线互联网公司 TOM 在线在北京联合宣布:双方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伊利巧乐兹 TOM 玩乐吧2007年城市集结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实现旗下品牌互动营销和共赢。这一合作也开辟了国内传统冰品行业与网络互动音乐平台的合作先河。

根据双方的合作,伊利旗下新品巧乐兹将深度植入 TOM 在线旗下网络互动音乐平台玩乐吧,并由 TOM 负责承建巧乐兹官网 http://qlz.tom.com ;而伊利所有的销售终端、所投放的候车亭、杂志以及电视媒体的广告上均体现双方的品牌。

据介绍,由伊利巧乐兹冠名的 TOM 玩乐吧2007年城市集结赛将于5月11日在青岛举办首场演唱会,随后将在1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依次巡唱南京、上海、杭州、广州、武汉、成都、呼和浩特和北京等九大城市的九所高校。伊利巧乐兹代言人张韶涵、羽泉、凤凰传奇、庞龙、薛之谦、韩东、阿里郎、花儿乐队等知名歌星和组合届时将参加巡演。

对于本次携手伊利共同出击2007城市巡演集结赛,TOM 在线副总裁冯珏表示,非常看好旗下玩乐吧与伊利旗下巧乐兹的品牌共赢。伊利集团是全国乃至世界著名的乳业集团,他们注重历来注重品牌与品质,而 TOM 玩乐吧是国内较大的网络互动音乐平台,双方的强强联手,将出现1+1>2品牌共赢格局。

伊利集团副总裁张剑秋表示,TOM 玩乐吧是深受国内年轻用户喜爱的网络互动音乐品牌,这和伊利主力品牌巧乐兹的用户定位非常吻合。作为伊利今年主打产品,巧乐兹将通过 TOM 玩乐吧线上线下平台实现良好品牌互动和快速市场推广。

覆盖90所高校 伊利巧乐兹 TOM 玩乐吧城市集结赛启动

在全国巡演过程中,还将安排 “TOM 玩乐吧十大歌手” 评选、TOM 玩乐吧明星奥运助威团、欢乐影像行等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其中,欢乐影像行的线上活动将覆盖全国150所高校数百万高校学生,学生上传欢乐影像到自己的学校板块,然后网友在线票选,参与者与投票者不仅将获得精美礼品,而在 TOM 玩乐吧十大歌手评选活动中,每场巡演将由1男、1女和1组合的歌手阵容组成,评选活动将以网上投票为主要依据,最终将决选出玩乐吧2007年十大男歌手、十大女歌手和十大组合,这些获奖者将会参加网络娱乐重磅品牌 -- TOM 在线网络·娱乐·英雄会,与众多娱乐界明星同台演出。前述系列活动获奖者将和十大歌手组成 TOM 玩乐吧明星奥运助威团,他们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亲临现场为中国体育加油。

而在九大城市的每场巡演中,将分别设置 “CHINAJOY-网络游戏代言人校园选拔”、“巡演现场奥运门票抽奖”、“校园歌手 PK” 等诸多强调互动的环节。

另外,张韶涵作为伊利巧乐兹的形象代言人,也将积极参与 TOM 玩乐吧各城市巡演活动。在近3个月的巡演中,张韶涵有望参与南京站、上海站、呼和浩特站和北京站的城市巡演活动。

张韶涵再度代言伊利巧乐兹 发布5款巧乐兹新品

伊利巧乐兹力邀台湾人气偶像张韶涵做代言人,共同携手打造巧乐兹品牌时尚梦幻品牌个性。

你是不是还在回味张韶涵一人分饰五角,倾情演绎的伊利巧乐兹 TVC 的浪漫情节?青春俏丽的少女主人公,四个造型各异的 mini 韶涵娃娃,可爱娇贵的公主裙、俊朗帅气的马术服、时尚动感的少女装、梦幻玲珑的精灵扮相。如今,五款花样的张韶涵 look 都已成为少女们热捧的07至潮款型!其代表的五款伊利巧乐兹也成为潮人每天的花样拍档,款款爱不释手的美味组合,与年轻的你的心情恰好合拍!更足以掀起一场“喜欢你,没道理”的酷炫城市风暴 ... 一股全新的力量在城市中迅速集结,张韶涵与伊利巧乐兹即将再度联决,集结城市中的热力炫世代,为敢秀够炫的你提供 PK 创意的网络斗秀场,你将有机会站在伊利巧乐兹的绚烂舞台上,与张韶涵同台竞秀,联手掀起酷炫的城市风暴!

即刻登陆: http://qlz.tom.com 参加城市集结赛,将你的个性作品上传展示、参与网络投票评选,胜出者将有机会参加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9个城市的火爆巡回演唱会,0距离约会偶像张韶涵,好机会岂容错过!城市炫世代,个性耀出头!巧乐兹更精心为你量身打造个性潮型,携手 TOM 共同揭开2007年年轻人的音乐狂潮。

TOM 玩乐吧成为中国音乐互动营销第一平台

玩乐吧是 TOM 在线倾力打造的 web2.0 网络音乐互动平台,定位于时尚青年人群。其通过个人音乐主页为所有喜爱音乐的玩家提供完全自由的创作、发布、交流平台,作品涵盖了原创、翻唱及歪唱三大类型。2006年改版后的玩乐吧更注重交互性、时效性和视觉性,让用户更方便的上传作品、分享音乐、互动交友。

截至2006年12月底,TOM 玩乐吧上传音乐的注册用户超过9万人,曲库数量超过了30万首,其中原创歌曲占到了近40%。目前,玩乐吧日均浏览量超过280万,每日独立用户数超过48万,单个用户平均停留时间高达30分钟。这些数据都说明了 TOM 玩乐吧在中国网络互动音乐市场的影响力。

玩乐吧也是一个拥有强大号召力的线下音乐巡演平台,自2005年开始,玩乐吧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成功举办了近百场演出,所到之处不仅引起当地歌迷的热烈反响,而且也得到了各地媒体的热情报道。2006年,TOM 玩乐吧的巡演版图得到了进一步扩张,足迹遍及全国16个城市30多所高校。

同时,玩乐吧也成为国内知名的线上、线下营销推广平台。通过线上音乐传播分享和线下演出互动交流的立体营销,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玩乐吧不但经历了网络歌曲从兴起到繁荣的整个过程,而且这个平台还使庞龙、黑龙、凤凰传奇、韩东、杨臣刚、韩晓、郑源、刘嘉亮、胡杨林、莫艳琳等歌手迅速走红。而黄圣依这样的娱乐明星也将玩乐吧选为新歌首发平台。

2007年初,玩乐吧联手央视春晚,推出“2007春晚搜星-诚邀您为春晚献歌”活动,最终向“春晚搜星”向春晚导演组报送了40首歌曲,其中有10首歌曲成功登上春晚舞台,再次稳固了其音乐播客的霸主地位。

两年来,TOM 在线精心打造的“玩乐吧”校园营销平台,先后为诺基亚、润洁、伊利等合作伙伴提供了在全国高校全方位的品牌曝光和展示机会,并大大提升了这些合作伙伴的品牌价值。

TOM 在线简介

TOM 在线前身为 tom.com,成立于2000年,于2004年3月正式从 TOM 集团分拆成立 TOM 在线有限公司,并在香港创业板及美国纳斯达克同步上市(纳斯达克:TOMO,香港创业板:8282)。目前 TOM 在线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无线互联网公司。

在互联网领域,TOM 在线为国内知名的四大综合门户之一,致力于为年轻、时尚群体提供资讯及互动为主的娱乐型门户网站,截止2006年12月底,网络日浏览量超过2.2亿,独立用户超过3000万。

在无线增值领域,TOM 在线着力为中国超过四亿手机用户提供覆盖短信、彩信、WAP、无线音讯互动 (IVR) 及彩铃 (RBT) 等服务,TOM 在线已经跃居成为国内较大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无线活跃用户较高突破1亿,日信息发送量超1500万条,是国内唯一在无线增值各领域均名列三甲的门户网站。

2004年11月,TOM 在线通过与 Skype 合作,推出新一代即时语音通讯软件 TOM-Skype,并于2005年成立合资公司。截止至2007年1月底,TOM-Skype 已拥有超过3150万的注册用户。

伊利集团简介

伊利冷饮事业部始建于1993年7月,投资3000万元,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五大事业部之一,主要生产冰淇淋、雪糕系列产品。目前,伊利冷饮事业部是中国较大的冰淇淋制造商,产销量已经连续12年居全国同行业第一。

伊利冷饮事业部分别设置了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与华中等七大营销区域,已经很好地构建了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截止到2006年年底,伊利冷饮在全国范围内有近40个生产基地,基本实现了全国织网的计划,构建了生产基地、营销大区与渠道运作于一体的运作模式。

在质量管理方面,公司站在战略的高度以国际标准化组织的要求进行运作,于96年正式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公司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现场管理”方法,并于2003年初,通过了 HACCP 体系的认证,保证了产品的安全与质量。

在产品开发方面,通过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科学技术、设备以及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使得公司的产品研制开发和生产能力得到了稳步提高。几年来,开发出了诸如巧乐兹系列、冰工厂系列、伊利牧场系列、火炬系列、苦咖啡系列、小布丁、四个圈系列、心多多系列、层层系列等十几种拳头产品,为树立“伊利”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尤其是巧乐兹的推出成为中国冷饮市场上的一个明星产品,创造了中国冰淇淋业中不老的神话。

2005年11月16日,伊利集团通过了全球较高标准的检验,成为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个赞助奥运会的中国食品品牌;依托强大的品牌优势,伊利冷饮也将充分利用奥运良机,把伊利对北京奥运的责任和使命,融入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宣传奥运,支持奥运,帮助民族和国家奉献人类历史上伟大的一次盛会。同时,让冷饮市场舞动民族品牌的大旗。

消息来源:TOM 在线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O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