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国际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南京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省级重点实验室
2009-08-31 16:01 4336

南京2009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9月4日,由南京财经大学主办、江苏省电子商务重点实验室(南京财经大学)和中国制造网(焦点科技)承办的首届“国际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将在江苏省南京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于当前金融危机导致全球经济增长明显放缓,国内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必须依托电子商务来提升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才能在困境中成功突围。本次高峰论坛作为软博会的核心配套活动,即是在这个背景下举办的。届时,将有包括国家、省部级政府部门、国内外资深专家学者、著名企业代表、电子商务精英、知名门户网站和行业平台、权威媒体等在内的400余人参加盛会。

论坛主要议程包括中小企业国际化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面向 ROI 的电子商务平台应用、 国际化网络营销策略与实战、企业信息化走向 SAAS 等,围绕“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与创新” 这个新形势下的新主题,交流中小企业在电子商务应用中的新理念,就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的模式创新与推广、营销策略创新、管理服务创新、环境完善、人才培育等话题进行深刻探讨。以促进行业信息化发展和地区经济进步为目的,针对电子商务在经济危机中的作用发挥、最新政策导向、行业投资、现代服务、移动商务、组织推动、安全防护、基础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论坛将致力于促进全球电子商务研究和企业实践的蓬勃发展,充分展现更为前沿的科学研究成果、更具挑战性的实践与经历,分享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经验。

本次峰会是电子商务领域的产学研政各方面交流与合作的大型盛会,旨在为中小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形成有益于推动企业发展的新成果、新方法、新思路。本次论坛为与电子商务和中小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各方面搭建了互动和沟通的桥梁,企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寻觅更为有效的发展手段、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企业在危机下的发展打开思路,注入活力,对于推动地区中小企业集群的健康、快速发展,以及地区经济结构的整体转型将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消息来源:南京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省级重点实验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